疫情間最想吃的麵條|餃匠

1 / 1

    還記得接近暑假那回兒的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總是想吃北車某家店的一碗麵條,人們都為維持自生安全而減少出門,所以外送的產業就越來越多,而為了吃一碗麵叫外送好像不是那麼的划算?!

   終於在前幾周的某天因為有事需要和朋友會面,我朋友工作的地方就在北車,而剛好休假的我就指定了這家店─餃匠;聽起來更像賣餃子的店,為什麼我說是最想吃的麵條呢?因為第一次在這家店點過一次椒麻麵後,就讓我意猶未盡,不過剛開始吃的時候要邊吃邊配他們家的凍檸茶!

  不過經過第一次後,我能吃辣的能力提高一個Level!然後又過了很久的時間,直到疫情的時候,我突然非常非常想吃他們家的椒麻麵,打開外送平台的APP,搜尋"餃匠"之後,點了一碗麵之後呢?沒了,除了椒麻麵之外沒了,所以就搭上了快六十元的運費,這時候我停了,以想吃的程度或許這六十元的運費很有價值;但以一碗麵加上運費要一百多,快要麵原本兩倍的價格的時候,我遲疑了!我放棄了!

   所以我這次去的時候不意外的點了一碗椒麻麵+凍檸茶套餐,我這次吃的時候,不需要整杯的凍檸茶了!他們的椒麻麵,麻麻辣辣的剛剛好,很開胃,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當然餃匠,顧名思義餃子當然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別於一般的韭菜豬肉餃子,他們的餃類選擇有白韭黃蝦仁鮮肉、綠韭菜蝦仁鮮肉,也值得嘗嘗。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