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開飯川食堂,一起來開飯川式料理!

1 / 1

開飯川食堂如其名,主要以鮮香麻辣的的川味料理讓客人開飯,選用天然食材,並調配多樣的辛香料,讓人胃口大開的食堂。

      

這次點的是六人開飯,以份量來說挺足夠的,菜色既可以選的齊全多樣,又可以吃得很飽,推推(大拇指)👍🏻👍🏻

         

這次點的菜色中,要推薦的是期間限定的「蒜了吧雞翅」,是與超及火紅的網路youtube-木曜四超玩的2021年的一日料理大賽,其中一道料理。節目更是請到開飯研發總主廚孔哥,也大家分享這有趣好看節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tR_FO1V_k

      

料理裡面,個人特別推薦花椒炸蛋、翻滾吧!肥腸和流口水雞。料理中大多以辣味為主,但真的是辣得很舒爽的口感,並且有開胃蔓越莓醋可以續加,可以在每道菜品嚐中解膩清口,套餐組合中搭配各式的肉、海鮮、菜類等等,讓人想吃什麼都可以一次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機會跟三五好友或家人聚餐,或者有喜歡吃辣味的朋友,趕快一起去吃吃看吧!另外因為開飯川的生意也是非常的好,建議先訂位,才比較不會撲空哦!

       

      

     

| 開飯川食堂|

官網:https://www.kaifun.com.tw/zh-TW/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