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日式下午茶#翻轉甜點日式草莓舒芙蕾 早午餐籃 偽出國日本風格美味!

1 / 1

       最近不能出國真的很糟心啊!好想到日本再吃一口美味的舒芙蕾鬆餅,這是我每次去日本都不能不去吃的必吃美食,現在不能去怎辦?!還好我有一堆愛吃的朋友,極力推薦我去這家店吃它招牌的日式草莓舒芙蕾,一聽到這幾個關鍵字,我怎能錯過呢?!重點是怎在我家附近我自己都不知道啊?真是太搞笑了><

這家店的風格超日式,真的感覺是我去北海道的街邊小店,溫暖簡約的風格我超愛!

重頭戲來囉!這盤大草莓舒芙蕾鬆餅,超乎想像的多多多草莓>

超大顆草莓,看了就飽了!

不過這盤不便宜跟台北價格有點拚,如果嫌貴最好兩三人一起分享比較划算啦!否則,也可以選這一塊草莓蛋糕試試@@

還有賣其他口味的蛋糕看起來也不錯!

不喜歡甜點的也可以點這一盤早午餐籃一起分享,真的很豐富-麵包/熱狗/炒蛋/優格/果汁一應俱全囉!

聖誕節快到了,跟朋友一起來這吃吃下午茶聊聊天,真的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官網的介紹才知道,這家店也有它自己的故事和夢想,想在甜點世界作夢的朋友也可以來體驗一番喔!

來翻轉甜點的朋友不只享受美好的甜點, 飲品; 或許也是你夢想的起源地~
最後, 如同我們的Logo所呈現的莫比烏斯環(Möbius Band), 我們將無止盡地翻轉大家對甜點的想法及味覺上的感受. 

#桃園美食#日式甜品#草莓舒芙蕾#翻轉甜點Flipbakwry#下午茶

官網:www.flipbakery.com.tw

訂位電話:(03)379366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71巷6號

跟著香味去旅行,想跟我一起做夢的人,可以與我一起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您可以上官網www.funaroma.com閱讀其他文章

→訂閱文章即可免費索取 : 一次搞懂50支精油成份表

>>>立即幫我們轉貼文章分享給您及需要幫助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