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貓貓世界療癒的早晨 x 森歐Mori.Ou

1 / 1

又來到一週一次的美食探索,走進店家裝潢就先吸引目光,輕微工業風,但是店內燈光柔和不會讓人有種冷冰冰的感覺,反而很享受在這個氛圍下用餐。

讓我喜歡上的另一個點,是我本身就喜歡撸貓,而店裡面有可愛的貓貓阿~陪吃逗趣不怕人!多可愛~

讓我在這樣的好心情下,說一說餐點的感想吧!

塔香蛤蜊墨魚麵

這是一款清炒的義大利麵,一開始我對它有滿滿的想像,端上桌不得不稱讚滿滿的蛤蜊,因為湯汁裡多了蛤蜊的鮮甜,嘬起來特別順口!

肉多汁肥美、麵條Q彈有勁,放心吃完還不會嘴巴黑黑,清炒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好吃!

美式嫩煎牛板腱漢堡套餐

附餐有香酥脆薯與帶點和風的蕈菇沙拉相伴,沙拉順口好吃有生菜襯托相對將其中奶香口感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板腱漢堡厚實的肉汁在嘴裡流淌,肉排真的實在,肉汁也相當讓人垂涎啊!

最後讓小編的弟弟去收尾,看看那一口一口的停不下來,就知道美味的讓人想光盤還不夠!

綜合莓果果昔碗

這是被隔壁桌吸引的餐點啊!

因為果昔清爽解膩,可以是開胃菜也可以是餐後小點,吃著優格加上火龍果搭配許多水果、堅果、奇芽籽,滿滿一碗真的很有飽足感!

而且很好吃,是我很喜歡的品項~大推特推的那種!

藍柑氣泡水

就像是一杯盛裝著藍色海洋,泡泡一顆一顆的在其中滾動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柑橘的色澤,搭配著檸檬片,酸酸甜甜的口味,就是少女喜歡的飲品吧!

蘭香奶綠

奶香中襯托出茶香,卻不會有茶澀味!

果然是經典中不可或缺的,奶綠在飲料中對我來說就像是想喝點罪惡感的飲料,但是可以好好說服自己的那種奶茶系列!好喝自帶茶香氣~

優雅帶點慵懶就像是貓生一樣,不得不說好不容易忙碌起來的生活,好像又應該要給自己足夠時間休息!

所以抓緊空檔給自己好好伸展一下、紓壓充電的地方,可見這裡真太舒服了!

佇立在寧靜的街道,帶給大家美味餐點又能好好的幫大家充電,連我都愛上的地點與你分享。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m.facebook.com/107345101635278/

IG:@Mori.Ou_Risotto_Pasta

#紅竹竹#一日一推 #美食獵人 #森歐Mori.Ou #塔香蛤蜊墨魚麵 #美式嫩煎牛板腱漢堡套餐 #蘭香奶綠 #藍柑氣泡水 #綜合莓果果昔碗 #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