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居家餐桌佈置!一兩樣聖誕小物立刻就有滿滿的聖誕儀式感!

1 / 1

這個月就是熱熱鬧鬧的聖誕月了!走在路上到處都是節日的氛圍、沿路上各個餐廳也有鋪天蓋地的聖誕大餐宣傳、然而當我們在家吃飯的時候、一樣能用一些簡單又可愛的聖誕小物來裝飾我們的餐桌、合宜的居家佈置又會讓人心情變好、只要一兩樣重點小物、就可以讓我們的餐桌有滿滿的聖誕儀式感!!

聖誕樹造型蠟燭

像這樣聖誕樹造型的蠟燭、聖誕節前當餐桌擺設就很好看了、也不是很佔空間、平安夜當天還可以點聖誕樹蠟燭、再吃點喜歡吃的東西、心靈也能平靜又幸福❤️

IKEA雪德克奈聖誕樹小燈(共兩種尺寸)

(圖片來源:小紅書@十一)

可愛又精緻的IKEA 的聖誕樹冰晶小燈、放在簡約風的餐桌上不但不違和、更有大人的聖誕氛圍感、帶妳一秒進入北歐的冰雪世界

Ikea聖誕星星燈

(圖片來源:小紅書@紐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星造型小燈也能很聖誕、而且更實用的是就算聖誕節過去了、平日用也沒有違和感、無論是放餐桌、客廳、房間都很適合、還有6小時定時模式、時間到會自動關閉、方便實用又可愛!

SHEIN吊飾款聖誕餐具

(圖片來源:SHEIN)

可愛的聖誕餐具也能經濟實惠、大多數聖誕餐具都是湯匙或者叉子後方直接做個聖誕造型、但是這款卻是聖誕吊飾款、和一般的聖誕餐具又有不一樣的可愛呢!

SHEIN聖誕免洗杯

(圖片來源:SHEIN)

聖誕節前後如果打算在家裡辦個聖誕派對、必定是好吃好喝的、這時候如果連紙杯都有聖誕感、一定更有氣氛、而且也會給人在細節上用心的好印象唷!

SHEIN聖誕風格杯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EIN)

聖誕派對難免一定都有酒類跟飲料、人多的時候有時真的很難分辨哪個杯子是誰的、這時候充滿聖誕特色的杯緣子就能立刻派上用場啦!充滿趣味和話題、拿著拍照也好好看!

SHEIN聖誕桌巾

(圖片來源:SHEIN)

簡單的一條長桌巾、只要一鋪上、聖誕感一秒呈現、就連配上素面白色碗盤都看起來很協調、像是碗盤這些盛器都不用再另外買呢!聖誕節過後、卷起來收納好也不怎麼佔空間唷!

聖誕手作桌上裝飾

(圖片來源:小紅書@娜允兒)

如果想自己動手做溫度感滿滿的聖誕餐桌擺飾的話、找一個空的玻璃罐(無印良品有賣)、直接放入烤橙片、肉桂、乾花等植物、暖意十足的餐桌裝飾立刻完成!(烤橙片、肉桂和乾花蝦皮都找得到、價格也不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手作燭台

(圖片來源:小紅書@植念花藝美學)

喜歡自己動手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冬日森林感手作燭台!用木片當底座、預留好蠟燭放置的位子、再黏上聖誕樹葉、松果、莓果等果實、就算蠟燭燒完了、還能再換上新的蠟燭呢!放在餐桌上實在太有氣氛啦!

(木片底座和裝飾材料都可以在蝦皮找到)

Ikea燭台大改造

(圖片來源:Haha不是貓)

去過IKEA的大家想必有注意到宜家長期以來都有在賣的這款燭台、其實如果不想點蠟燭也沒關係!裡面的小空間還能有更可愛的改造!

(圖片來源:小紅書@宸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可愛又奇怪的手作)

像上面這樣、放入喜歡的小物、小模型、就像自己設計自己的小房間一樣、不但創意滿滿、放在餐桌上或是家中任何一個適合的角落都能感受到聖誕節的幸福感、實在是太療癒了!

以上10樣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聖誕居家餐桌佈置啦、這些陳列裝飾有大有小、有純裝飾也有實用款、就這樣讓我們的餐桌立刻進入聖誕節吧🎄

#poper發胖過節日 #聖誕節 #聖誕 #聖誕裝飾 #聖誕佈置 #聖誕餐桌 #聖誕手作 #聖誕蠟燭 #聖誕燭台 #聖誕燈飾 #聖誕派對 

(封面圖片來源:H&M home、Zara Home、SHEIN、Home by Ta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