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去貓咪咖啡廳,貓嘰咕高品質手沖咖啡!

1 / 1

最近工作量暴增,對咖啡因的需求也隨之提高,當同事邀請我來 @喵嘰咕 的時候,聽說有手沖單品和我最愛的肉桂卷,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雖然木舌如我,但好喝的咖啡和好吃的甜點,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分界線的。

一踏進喵嘰咕就能感受到屬於貓咪們一股平靜而優雅的氛圍,他們或坐或臥在店內四處,彷彿已經習慣外來者的叨擾,有的親人有的傲嬌,即便不是貓奴的我也融化在這股氣氛中,忍不住輕手輕腳。

手沖咖啡的香氣很快竄進我的鼻腔內,我點的是肯亞,貓嘰咕的肯亞是酸味較低的,而焦糖香較多,和我的肉桂卷融為一體,撫慰了這個忙碌的早晨,店內甜點選擇很多,下次也想試試看檸檬蛋糕,或許我可以學著品味更多不同的咖啡。

謝謝親切的店員及老闆為我解說喵嘰咕的餐點,也謝謝同事的邀約,更開心能在這裡與老闆分享我對行銷的理念,希望老闆不要覺得我雞婆(大笑)畢竟這麼優質的好店家,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我想,開一間咖啡廳是浪漫的,開一間動物咖啡聽更是迷人的,這樣浪漫而迷人的地方,等著你去探索。

#板橋 #貓咪咖啡廳 #貓咪 #下午茶 #新北耶誕城 #肉桂卷 #甜點控 #烘焙咖啡 #貓嘰咕 #信義區 #單品手沖 #文青咖啡廳 #文青 #foodie #coffee #lovecoffee #dessert #cat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