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看看✨奢華巧克力季🍩Mister Donut x 🍫GODIVA】Mister Donut 全台門市

1 / 1

Mister Donut X GODIVA聯名甜甜圈

  Mister Donut 攜手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GODIVA ,聯手推出共4款口味聯名甜甜圈🍩「GODIVA 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GODIVA 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GODIVA 鹽焦糖可可波堤」、「GODIVA 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

之前因原物料短缺而緊急停售,現在終於又開賣了,可於 Mister Donut 全台門市或 7-11 店中店購買,每款售價 99 元,因數量有限,每人單筆限購4個。

  

GODIVA 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 99元

剛好家中有人購買回來🍫🍩,就立刻來試吃看看😄。

  

「GODIVA 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的內餡是可可卡士達,外層則裹上GODIVA 監修嚴選黑巧克力沾醬及可可碎粒豆,個人覺得一定要波堤甜甜圈➕可可卡士達一口吃,香濃的可可風味,好吃而且不膩,還蠻不錯吃的😋。

基本上每個人口味不同、消費接受度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巧克力

#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erDonut

#GODIVA

#波堤圈

#聯名

#甜點

#美食

#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