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自己煮健康鍋物📍中央大學後門-內用冰淇淋、霜淇淋、飲料、滷肉飯無限供應🍚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中央大學後門唯一的一家小火鍋店,自己煮健康鍋物,鍋的價格落在$140~$180之間,內用冰淇淋、霜淇淋、飲料、滷肉飯無限供應!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中央大學這美食沙漠😂,食物選擇少之又少,學校附近都是簡餐店,價格都一百多起跳,不如來吃鍋吧!自己煮鍋物是中央大學附近唯二的小火鍋,另一家在宵夜街上。

✔店內環境:

座位蠻多,但是座位有點小擠,每桌距離蠻近的,椅子下有置物籃,可以給學生放書包。

✔附上店家菜單:

價格落在$140~$150,有一些期間限定的鍋物,會寫在牆上,價格都$180,這次是蛤蜊鍋、剝皮辣椒鍋、麻油鍋。

✔白飯可以自己裝,只是白飯有點煮太爛太糊了,旁邊還有肉燥可以加,重點是他們家的肉燥不都是肥油或醬油,是有誠意的肉燥,而且味道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第一次來吃是吃牛奶鍋$150,牛奶湯我覺得蠻不錯的,這次吃海鮮鍋。

📌海鮮鍋$150:

我覺得點海鮮鍋比較划算,海鮮鍋也有肉片,湯底是原味的,湯頭不會過鹹、過油,淡淡的清甜,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肉片大概有四五片,海鮮的部分有四五顆蛤蠣跟兩隻白蝦,蛤蜊吃起來有點沙沙的,白蝦的部分肉有點糊糊的,鍋裡的料有高麗菜、火鍋料、寬粉、豆皮等等,不愛火鍋料的也可以換青菜。

✔冰淇淋是小美的,但沒有我愛的香草,還有霜淇淋機,這次是草莓牛奶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雖然還是沒有外面霜淇淋這麼濃郁,比較快溶化的霜淇淋,但是味道很像韓國賣的草莓牛奶,味道我喜歡😍

✔整體來說:

自己煮算是一家還行的小火鍋店,在中央這個美食沙漠,自己煮算是還不錯了,他的滷肉飯很有誠意,但是希望這個價錢可以附一顆蛋,會讓學生吃得更營養,湯頭不會過鹹,吃完身上味道不會很重,但海鮮的品質可能要加強一下,整體來說還行,冬天很冷想吃鍋的話,可以來試試!😊

💬店家資訊:自己煮健康鍋物

📬地址:桃園區平鎮區中央路1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

電話:0979-76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