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creammm.t (cream tea) 宅配

1 / 1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18號

🧁司康奶油茶原味組合$480

🧁家常檸檬塔9入$570

🧁風味生巧克力塔-日曬$580

台中火紅甜點店,身為司康控,同事們揪團時就跟上,殊不知等超級久~~大約快半年有吧😂😂都已經忘記自己有訂這些了~~

一次訂了三種,有司康、檸檬塔跟生巧克力塔。

先來看看生巧克力塔,外包裝很美,巧克力色❤️

打開有產品說明,讓你用最適合的方式品嚐,同時也知道自己在吃的是什麼食物的味道,也有建議退冰5-10分鐘再享用,順序從軟糖開始依序品嚐,檸檬軟糖→ 青提子→ 野生小藍莓→ 蜜漬橘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頭有八個,每個都有隔開。

產品名稱叫日曬是因為每一口都含有精品咖啡日曬耶加的風味元素。

近一點看上面有點裂痕,應該是因為那些果乾的關係~因為他不單單是表面有果乾,裡面也是很有料!

大小剛剛好😊巧克力本身微微甜香,果乾也不會死甜,而且因為裡面分段有不同的料,所以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膩,反而很豐富!

看看裡面!滿滿的!對半切開就會發現兩邊不一樣,送給喜歡巧克力的朋友真的很適合~~~

再來是司康及檸檬塔,包裝也很漂亮,淡淡的綠色,用綁帶來區分,粉白的是司康,深綠的是檸檬塔,但旁邊其實也都會貼上小標籤👍🏻

先來看看爆紅的玫瑰檸檬塔,打開一樣先看到介紹卡,建議退冰5-10分鐘再吃。

掀開美麗面紗,哇哇哇!真的好美,像真的玫瑰花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顆都有透明膜保護,不用擔心撞壞,吃的時候記得先撕開。

他們使用特選產銷履歷四季檸檬及法國限定奶油做成內餡。

塔皮是鹽之花杏仁塔皮。

非常可愛❤️

檸檬餡很多,清爽不膩!塔皮很薄,整個比例根本是4:1~~非常適合不愛吃塔皮的人。

接著是讓我加入團購的司康!

主要目的是這個司康,前面兩款都是家人想吃順便一起帶的哈哈哈

打開一樣映入眼簾的是介紹卡,有使用大小烤箱的教學,退冰後稍微烤一下,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吃到外酥內軟又很香的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包裝真的很美,完全我的菜。

一盒有6顆司康,兩小盒自製奶油抹醬一小罐自己選擇的果醬,我買兩種黑醋栗跟覆盆莓,包裝內容物都一樣,就是果醬不同口味。

大大的司康整齊排著🤤

真的是很大一顆!因為家裡沒有烤箱,我用氣炸鍋大概180度,烤3分鐘左右就差不多~~

抹醬吃到要沒了才想到要拍一下哈哈哈個人覺得抹醬蠻夠用的。

一次兩種混合❤️奶油抹醬不甜,淡淡奶香配上微甜果醬剛剛好,我選的兩種口味果醬剛好都是會帶點酸,吃起來整個很對味!

司康濕潤,不乾,真的是外酥內軟,配著抹醬再來一杯咖啡或茶~~

真的很享受😎而且又很大一顆,吃一顆當早餐或下午茶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等著麼久值得啦!每樣都很好吃,家人吃完也都想買給其他親朋好友同事們,喜歡巧克力的一定會喜歡他們的巧克力塔,喜歡檸檬的也一定會喜歡他們的檸檬塔,喜歡司康的吃他們的司康也是會很滿足!就是這種概念🤣🤣司康真的是我會很想馬上回購的產品!!

大家快去手刀訂起來⬇️⬇️

https://www.creamtea.com.tw/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