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的爆米花|素食也可吃|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米米花|九州嗆辣哇沙比

1 / 1
這包是家人去玩帶回來的,打開一吃,不得了,驚為天人!超ㄙㄨㄚˋ嘴,一口接著一口。

我平常沒有在愛吃爆米花類的零食,每次去電影院店員問要不要加購爆米花我都是說不用的那種,真的要挑的話一般我都挑焦糖口味,這次看到這個外包裝寫九州嗆辣哇沙比好奇了一下,想說吃飽飯還有點嘴饞,打開看是白色的,不像想像中哇沙比的綠色。

結果第一口下去,哇喔,就是有點像那種哇沙比小餅乾的感覺,但是口感又頗清爽,不知道是不是米做的關係,就是嗆辣的感覺都是在嘴裡很有口感但不會嗆到喉嚨那種,也不會辣到想喝水,因為我是很怕辣的人,但這種我覺得怕辣的人都吃得下去,小孩應開該也都可以嘗試。

怎麼說呢,它就是很有口味但又不至於吃了很重鹹或很燥的那種零食,查了一下丹尼船長米米花是用烘烤非油炸,跟傳統爆米花製成不太一樣。

它的網站上還有好多種口味和池上米米花系列唷!

#米米花 #爆米花 #哇沙比 # Captain Danny #丹尼船長 #米的爆米花 #吃素

網站→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