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olo Pasta] 台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Solo Pasta

1 / 1

台北應該是最多美食聚集的城市了! 

#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 #義大利麵

這次好友決定去台北慶生,許願了要吃義大利麵還要逛香奈兒,只好趕快求救台北的朋友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於是我們出現在Solo Pasta了!

Solo Pasta網路上幾乎都是極好評,甚至有出現「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這樣崇高的評價,所以我們一行人很是期待~

因為要趕回家接小孩還要把握時間達成心願名單,於是我們訂位的時間是早上11:30,店裡還空無一人的時候可以看得出Solo Pasta的座位很多,黑板上的是季節菜單,不會出現在菜單本上。

慶生當然要陪壽星喝一杯,所以我們點了一杯白酒 (活動期間兩杯紅白酒 NTD 300元,很划算)、Mojito,旁邊是附餐的紅茶。

Mojito不會太甜,酒精比例以午餐來說頗為適中,喝起來很清爽。

紅茶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喝,好喝到友人跟親生兒子爭食阿~

  • 拿波里超簡單炸海鮮

炸海鮮非常好吃! 尤其是鯷魚花椰菜球,內餡細緻到根本說不出是什麼食材組合而成,但一口接一口,搶食一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鴨胸的顏色粉嫩可人,口感超軟嫩,不到兩歲的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

最驚人的是義大利麵條,粗麵條超級彈牙,在台灣真的幾乎沒有吃過這樣的麵條,吃一口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Solo Pasta可以有這麼高的評價。

  •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超級無敵重口味,因為主廚把兩種重口味起司完全融合,鹹乾培根點綴出整盤的精華,搭配斜管麵是絕配,但平常吃得清淡的友人吃完這道義大利麵也把紅茶喝光了(笑)

  • 煙花女義大利麵

嗜辣的我每次看到有煙花女義大利麵就是必點!

Solo Pasta的煙花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大概是中辣的辣度,麵條口感既滑順又彈牙,雖然咬勁沒有燻鴨胸的粗麵那麼強烈,但也是Q彈好吃!

  • 碳燒原味自然豬

結果嚷嚷要吃義大利麵的壽星點了碳燒原味自然豬(攤手),但壽星最大!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說是原味自然豬,一點豬騷味都沒有,感覺像是舒肥過的豬排,驚人的厚度卻能碳燒得恰如其分,由裡到外都軟嫩多汁,一點都不柴!

份量也很多,壽星很大方的跟同桌友人分享好幾輪之後才完食,這道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購套餐會有麵包、沙拉跟甜點。

麵包跟沙拉的表現都在水準上,只有甜點(布丁)有點太甜了,但不減我們對Solo Pasta的好評~

Solo Pasta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775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