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Waku waku pasta 日式洋食風義大利麵 甜點

1 / 1

台北 信義區
Waku waku pasta
🐟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 310

明太子奶油醬奶香濃郁搭配用量豪邁的明太子、新鮮鮭魚卵與燻鮭魚,味道層層堆疊,咬開鮭魚卵鮮味更上一層樓。擠上檸檬,清爽的檸檬酸讓整體更有層次;細扁麵口感微硬有嚼勁,搭配魚卵、節瓜口感豐富。

9.0(滿分10)

🦐鮮蝦番茄奶油細扁麵 290

番茄奶油醬與大蒜及辣椒翻炒過後,酸爽中帶點奶香,最後辣椒及大蒜的香氣在口中炸開十分開胃,蝦子新鮮口感Q彈,節瓜鮮脆多汁,緩和整體的濃郁。

8.0(滿分10)

🍗招牌秘醬唐揚炸雞 160

外皮酥脆雞肉鮮嫩多汁且入味,秘製醬汁帶有梅子的酸甜、尾韻又帶著辣,味道富有層次很是加分,淋上檸檬汁也很對味。

8.5(滿分10)

🍰御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110

🍮琥珀三溫糖布丁 110

抹茶乳酪口感濕潤紮實,抹茶濃郁微苦,加上巴斯克焦化的表皮整體味道蠻重,搭配的鮮奶油清爽微甜還有黃豆粉的香氣,中和了蛋糕的苦也增添風味及滑順的口感,抹茶控別錯過。

布丁口感鬆厚綿密、蛋香濃郁,搭配甜度適中帶點苦的焦糖醬汁,以及滑順的鮮奶油,整體甜中帶苦口感綿密細緻。

主打日式洋食的waku waku pasta,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咖喱飯、日式定食等選擇,這次我們嘗試了義大利麵及甜點,餐點口味與用餐體驗我們非常滿意,期待下次回訪嘗試其他餐點。

Waku waku pasta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號4F
#wakuwakupasta #日式洋食 #日式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台北 #信義區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taipei #pasta #波熊吃義大利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