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排隊高人氣,古早味手搖飲|龜記茗品

1 / 1

-
🔆 小農鮮奶茶 鐵觀音/ $65
-

炎炎夏日就是要喝飲料!捷運中山站這,唯一一家需要排隊的飲料店,就是龜記茗品,或許是因為方圓十公里只有這家分店,又或是他們家的飲料真的好喝,就連吃編喝過一次也是念念不忘。
-
龜記茗品的菜單,就是茶與水果,簡單滋味,沒有太多化學搞怪創意,加上有點復古的店面設計,味道清新解渴,可以真正喝到茶最初的味道。
-

#小農鮮奶茶 (紅茶/翡翠/鐵觀音)
奶茶控必點!吃編覺得他們家的比例抓得很好,奶與茶幾乎是1:1,兩者互不相斥,完美融合在一塊。
-
茶我選擇 #鐵觀音,鐵觀音那股天然的熟果香味, 風味獨特,也特意請店家加厚,讓茶更濃更香。
-
🏠 龜記茗品 南西店
🚈 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 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photography #drinks #taipeifood #food #taipeidrink #drink #beverage #tea #milktea #eat #taipeifoodie #yummy #foodporn #taiwandrink #飲料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手搖飲料 #奶茶 #茶 #飲品 #龜記茗品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