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陳記香菇肉粥-土城宵夜首選(文末有菜單)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平價美食啦~相信身為土城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間吧!開了至少有15年以上,已經有一群固定的老客人(我應該也算🙋‍♂️),不只可以當宵夜,就連正餐時間也會看到有不少的客人,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土城必吃的宵夜吧!

餐點介紹

🧂紅燒肉-$60
🧂赤肉卷-$60

這兩款真的是每次來必點,她的炸物也不會很油,紅糟肉的口感也很好,味道很香,外皮也很酥;赤肉卷也是我長大後才敢吃的品項(真的是相見恨晚)。

🧂炸蚵仔🦪-$60

第一次點的品項就愛上,蚵仔算新鮮,不會有怪怪的味道,裹的粉也算薄的,炸的酥酥脆脆,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炸豆腐-$20/塊

也是來這邊必點,真的外脆內軟,每次上菜都會忍不住吃,結果都被燙到,大家真的有小心(不要怪我沒提醒喔!

🧂肉絲粥🍚-$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偏愛他的粥勝過勝過米粉湯,米飯不會說泡太久就很軟爛,而且湯頭不會說太鹹,蠻有味的,裡面還會有些許的香菇片和肉絲,配著炸物吃剛剛好。

最後總結

真的很常10點來的時候,我的紅燒肉和赤肉卷都賣完了,就只能含淚默默離開,就知道生意多好,還沒吃過的人之後的宵夜可以考慮看看。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13-1號
🎏營業時間|16:00~00:00(星期日公休)

#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陳記香菇肉粥 #紅燒肉 #土城宵夜 #赤肉卷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