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穿越未來 充滿科技感「杜宅咖啡」

1 / 1

2021年台中熱門咖啡廳之一「杜宅咖啡」,風格獨特,讓人不禁想來踩點喝杯咖啡。整體空間銀灰白設計,由簡單的金屬元素構成科幻工業風格,午後採光更加明亮,更凸顯室內霓虹光影的科技感。

主要供應咖啡、氣泡飲、手工甜點,室內座位還有吧檯和戶外兩桌,吧檯是最吸引人的座位,視覺及味覺雙重享受。每日手工甜點可至櫃檯選擇,這天有Oreo生乳酪、巴斯克蛋糕、軟餅乾、布朗尼。除此之外還有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掛耳包,點擊官網可以看產品。

檸檬冰棒咖啡$150 原味軟餅乾$100 布朗尼$80

.檸檬冰棒咖啡

人氣飲品「檸檬冰棒咖啡」,整體咖啡香氣十足,味道較淡,檸檬風味微酸,搭配軟餅乾也很適合。

.布朗尼

做成冰棒造型的布朗尼,內餡有少許的核桃,紮實微Q口感,搭配上方的蓮花餅一併入口,甜度適中不會過膩。

喜愛咖啡的朋友,不妨去嘗試杜宅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杜宅咖啡Dou Zhai Coffee & Roastery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46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日:每週一

官方網站: www.douzhaicafe.com.tw

Facebook: 杜宅咖啡Dou Zhai Coffee & Roastery

Instagram: tinotu0105

#poper發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