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APA 鐵板料理>精緻的創意鐵板料理小店

1 / 1

在家店是完全沒有計畫下,臨時起意去吃的
不過,正因為沒有預約,等了15~20分鐘左右才有座位
假如有想前往的用餐的話,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唷!
首先,在深入介紹之前,先附上FB上的菜單!

菜單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詳細菜單可以參考FB網站,另外附上當天有的甜點加購選擇,不過呢!當天有打卡IG送蛋糕的活動,所以我就沒有點囉!
(關於此活動,我不確定期限到何時為止,請密切留意FB粉絲團喔!)

用餐環境很小巧,但整體明亮整潔,桌上還有放一個乾燥花,看起來比較有浪漫的氣氛,很適合約會或朋友聚餐前往
另外,桌上除了乾燥花之外,還有一小疊名片
名片的設計上,其實滿有質感的,應該比起一般名片製作成本上貴上很多

這次我點的是法式海鮮(NT$330)+NT$90元套餐(湯+水果沙拉+飲料:紅茶/豆漿),以下開始正式菜色介紹!

首先送上來的是甜的爆米花,大概就是電影院的等級,可以先墊墊胃。

接下來是沙拉的部分,中間紅色一小球是冰沙,水果主要由蘋果組成
我是把水果沾著冰沙吃,這樣奇異果也不會那麼酸!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接著要來介紹的是湯的部分,這道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了!
假如你有看到這篇食記,拜託一定要點這道湯!
湯的外表看起來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但是往下一挖,是「蒸蛋」!!!
這個吃法真的太酷了!滑順的蒸蛋配上濃郁的湯,絕搭!
(因為我把蒸蛋破壞得太極致了,看起來有礙食慾,所以就沒放照片啦)

終於到了主餐的部分啦,主餐的部分除了肉食之外(法式海鮮 NT$330),有兩個地方需要選擇
1. 肉食的醬料:黑胡椒/紅酒/海鹽,我選海鹽,因為是海鮮的部分,所以店家有附上蜂蜜芥末醬
2. 麵食的口味:紅醬/白醬/黑醬(墨魚)/泰式綠咖哩(辣),我點的是黑醬的部分,如下圖~

我滿喜歡軟殼蟹和焗烤蝦的部分,相較起來鱸魚顯得比較普通
蜂蜜芥末醬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和鱸魚特別搭,其他兩項主餐可以直接享受海鹽的滋味就好
墨魚麵的部分,我是覺得醬汁滿香的,和這排海鮮主餐很搭,但這個醬汁不是屬於很濃稠的醬汁,比較稀一點

這個是另一份主餐,菲力/紅酒醬/泰式咖哩麵 (NT$335)
因為只試吃幾口,心得沒有那麼多XD
牛肉的部分中規中矩,麵的部分真的非常辣,所以我只試了一點點

最後甜點的部分,小杯的部分是店家招待的炸香蕉佐冰淇淋,炸香蕉滿甜的!
蛋糕的部分就是我一開頭說的打卡小禮物了!真的很划算!!!
蛋糕吃起來滿綿密的,當然無法和甜點專賣店媲美,但我依然一口接著一口吃!

總體而言,這家算是氣氛好,價格合理,食物也好吃
當然,還是要提一下缺點的部分!
就是來這家店用餐一定不能趕時間!
因為人手十分少,店員也真的很忙,所以菜真的上的很慢!
所以不太適合趕時間的人!

最後,推薦給在大里想吃有氣氛鐵板燒的人!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PAPA-Teppanyaki-Brunch-%E6%97%A9%E5%8D%88%E9%A4%90%E9%90%B5%E6%9D%BF%E6%96%99%E7%90%86-78521444165126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至周日 8:00 AM - 2:30 PM
聯絡電話:(04) 2496-2278
支付方式:只收現金

以上部分照片來自官方FB,並非本站所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