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OZ Restaurant 義式料理、高質感義式料理首選

1 / 1

二訪的OZ Restaurant ,上次一吃覺得驚為天人,馬上再帶不同朋友來吃,還是要再強調一次,以這個價錢能吃到這樣水準的餐點,可說是難得一見。

-

🔺帕瑪森起司青醬漁夫海鮮義麵NT.250$

濃湯依舊表現的出色,帶有洋蔥的香甜和菇類的香氣,搭配上麵包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義大利麵以奶油為基底,搭配上青醬,口味上來說屬於比較像清炒的,青醬味不太夠,吃完底部稍油,當天麵條有稍微過軟的問題,但不影響口感,海鮮新鮮份量也實足。

-

🔺果木煙燻櫻桃鴨胸奶油野菌菇燉飯NT.260$

+139$升級套餐(附沙拉、蒜味蔥香奶油吐司、主廚濃湯、精緻甜點)

燉飯則是很像濃湯版的燉飯,可選擇青醬和白醬為基底,吃膩白醬的朋友可試試青醬,比較不會和濃湯的味道衝突,米粒口感適中,不會有米心沒熟透的問題。當日甜點提供的是藍莓奶酪,奶香味足夠但不會過膩,配上少許的藍莓醬有稍微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市明智街75號

☎️:17:30-21:00(週日未營業)

⏰:03-8320816

#hualien#food#foodie#fooddiary#fooddailey#foodphotography#brunch#foodporn#花蓮美食#花蓮義式餐廳#花蓮#花蓮美食紀錄#花蓮人#花蓮必吃#花蓮食記#花蓮晚餐#花蓮美食推薦#ozrestaurant#阿泰吃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