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吃美食|文德站吃飽飽之我還有點餓餐廳

1 / 1

這次不是去咖啡廳,而是出發前往吃美食啦!因為辦事情,來到了台北內湖捷運文德站。意外發現了這一間,結合香港風格卻極度簡約的餐廳-我還有點餓STAYHUNGRY。

從文德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走小捷徑穿過捷運旁的公園,再左轉,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間紅白色風格的餐廳。走進去一看,也是紅白色的裝潢,白色的桌子,搭配紅色椅子,還有一個打架王的匾額。

坐定位後,如果是第一次來吃,店員會介紹他們的餐點給你。主要的餐點有三種,最近推出了特別餐點匠燒豬肉飯。這間店既然叫做「我還有點餓」,當然就有特別讓人能夠吃飽飽的餐點,就是主食肉慾版,肉會升級成原本的2.5倍,為了讓肉能夠擺滿整碗,所以配菜的減少一點。一般份量的均一價是店內180,外帶140;肉慾版則是多加40元囉!

這次點的是蔥油嫩雞飯和匠燒豬肉飯,都是一般份量版。首先他的配菜有三種蔬菜類,炸薯片和冬粉。三種蔬菜的配菜,都是不同做法,一個是炒高麗菜、一個是醃小黃瓜,另一個則是燙綠色青菜加胡麻醬。炸薯片作為配菜非常的特別,也很好吃,是美式的風味。肉我覺得一般份量的對於吃午餐來說剛剛好,如果特別餓的人,就可以挑戰肉慾版本。主餐一個是從蔥油嫩雞,我覺得他不像是一般港式會用油雞腿,反而像是醃好燙好的雞肉淋上油蔥,很好咬斷(有些油雞腿,肉很扎實,比較難咬斷。)另一個主食是匠燒豬肉,是用甜甜鹹鹹的醬去燒的,屬於日本燒肉的口味,很好下飯。最後會配上一顆半熟蛋,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吃這種有點重口味的餐點,當然要搭配一杯飲料啦!我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特調可爾必思飲料,兩種都是屬於有氣泡的口味,不會太甜,搭配餐點剛剛好。飲料的杯子也非常的趣味,很多人都會特定拍杯子做紀念。

整間店都很乾淨,東西也很好吃,店裡的風格也很適合拍照。文德站聽說還有很多好吃的店,下次來要再來繼續探索啦!

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追蹤我,文章中出現的插畫都是我自己畫的唷!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的作品:)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還有點餓 Stay Hungry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37號

電話:02-2799-912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我還有點餓。臉書

#台北捷運 #打卡 #餐廳 #文德站 #港式 #飲料 #美食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