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千層都有不同好滋味 - 台中北區 : 香緹果子Circus/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10.16

店家名稱 : 香緹果子Circus

粉絲專頁 : 香緹果子Circus

營業時間 : 11 : 30 ~ 18 : 30 (週一、週二休息)

電話 :  04-22355693

地址 : 臺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1號

那天聚餐結束,朋友特別提議去一家近期話題性很高的甜點店,後來查了一下網路才知道他們真的滿具知名度的。原先是開設在大坑的周末甜點店,現在遷址到市區崇德路上,即使門口不算明顯,但是上門的客人依舊絡繹不絕。

當我們進去時,幾乎室內已經沒有座位,幸好稍微等一下就剛好有位置空出來。甜點口味是依照當天店家提供,而我們又是下午才抵達,口味已經所剩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緹水果千層 190元

可說是店家主打招牌的香緹水果千層,夾層水果大概四到五種,重點是水果不是哪種小塊小塊,而是吃起來很有滿足感的水果塊,吃起來很過癮。

蕾檬乳酪千層 190元

一入口,我腦海中立刻浮現出前陣子分享過的知名檸檬塔,兩者的檸檬糖霜吃起來滿相近,雖然是酸甜酸甜,但實際上口感還是以酸為明顯一些。

巧克力千層 220元

不論是上面滿滿一層巧克力,還是千層夾心的巧克力,基本上都是屬於大人系苦甜路線的巧克力口感,不會過度甜膩的甜度,相當適合一般人口味享用。

焦糖烤布雷千層 190元

最後這一款意外地獲得在場好友們一致好評,我想或許是焦糖烤布雷千層本身焦糖不會太甜,加上中間奶酪的滑順感再搭配上千層餅皮,一口吃進去營造出多種口感,一種嘴裡很豐富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拿鐵 忘記價錢

飲料部分我選擇玫瑰拿鐵,喝的時候可以聞到飄散著淡淡玫瑰香氣,拿鐵本身則是走有點厚實感的奶香味。

雖然好友們有選出心中最愛第一名,不過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千層餅皮好吃,其他口味也是挺有用心,自然所呈現出的每一款口味都不會太讓人失望。

#香緹果子Circus #台中北區 #台中知名甜點店 #甜點 #千層蛋糕 #香緹水果千層 #蕾檬乳酪千層 #焦糖烤布雷千層 #巧克力千層 #五倍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