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乖乖口味嘗鮮 : 全聯福利中心 - 台式便當米乖乖 & 黑糖珍珠奶茶米乖乖/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台式便當米乖乖 & 黑糖珍珠奶茶米乖乖 

購買金額 : 42元

購買地點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每回逛這種大型賣場,總是不會讓人失望能有意外的驚喜,這天逛零食區時發現全聯福利中心也有賣特殊口味,當然要立刻買來吃吃看。

這兩款限定口味分別是靈感來自台灣人最經典復古的台式便當,以及從台中崛起進而享譽全世界的珍珠奶茶黑糖版。

台式便當米乖乖

封面直接放上我們最熟悉的滷排骨便當,旁邊還有酸菜跟滷豆腐。

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式便當的口味吃起來基本上就是鹹口味的米乖乖,咬下去是走酥酥鬆鬆的口感,味道很像是之前基本款的五香口味,只是鹹度降低許多。或許是心理作用因素,吃到最後真的可以感覺到有一點滷排骨的味道。

黑糖珍珠奶茶米乖乖

封面絕對不免俗地放上黑糖珍珠奶茶圖案

成分表

不同於其他米乖乖,特別將形狀做成圓形,還原珍珠的模樣。咬起來扎實度比台式便當更緊實一點點,外層裹上一層薄薄的黑糖。

剛打開包裝時聞到的黑糖味比較明顯,入口之後的黑糖味反而清淡許多,尤其是與上次分享的黑糖紅棗米乖乖相比更是如此。不過,這樣甜度我覺得或許會讓大家接受度更高。

#台式便當米乖乖 #黑糖珍珠奶茶米乖乖 #乖乖 #限定口味 #全聯福利中心 #餅乾 #零食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