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的 ] 巴黎交換人生 - 喜歡薯片的快看,是頂級松露洋芋片大評比🤤

1 / 1

齁齁齁!自從來了法國交換,每天都是這個好吃、那個好吃、怎麼都好吃,過著悠「油」自在的生活,其中最跌破爸媽眼鏡的就是我開始吃薯片了,對薯片相見恨晚😍 為了讓脂肪長點價值? 就來分享這些,我吃過松露洋芋片們吧!

No.4 知名英國洋芋片品牌 - Tyrrell's  black truffle & sea salt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家洋芋片,讓我墜入愛河的是cider vinegar醋口味,口味跟 (印象中) 澳洲袋鼠餅乾的Vinegar蠻類似的,唰嘴小食;目前我只看到他家有 naked(unsalted),我本身吃很清淡,純粹的薯片是我的心頭好;比較特別是他們家還出了蔬菜片veg crisps,五顏六色的蔬菜製成,獲得2019 Great Taste,個人認為是很極端的口味,喜歡吃的人會癡狂,我還好。
 回歸正題,他家的松露洋芋片,我真心無感,相較其他的品牌沒那麼香,薯片口感還是酥脆好吃,但那天買到的偏油,只好放第四名了。

No.  3 西班牙洋芋片品牌 - INESSENCE Black Truffle Potato Crisps by Rubio

這家洋芋片光看包裝就知道不一般,內裡甚至是金色的呢!第一次是買魚子醬口味,洋芋片偏厚,口感不錯,才來買松露口味的試試。開封就能聞到非常濃郁的松露香,不過沒有特別驚艷,就是好吃的松露薯片。

No. 2 法國松露大牌 - Artisan de la TRUFFE Paris  Summer Truffle Crisps

Artisan de la TRUFFE Paris是一家很有名的松露專賣店,在巴黎有四家餐廳,聽說他們家的松露鹽可以讓所有料理變高級美味,但敝人平時少做菜,開心買一包洋芋片嚐鮮而已!價格不菲的他,當然沒令我失望,只是薯片口感還好,松露是真的很香!

No. 1 超市自有品牌 - MONOPRIX Gourmet系列的 Chips Aromatisèes Truffe

我最愛、回購最多次的松露洋芋片了!!!第一次吃到現在,每次都還是一樣驚豔,撲鼻而來的松露香,薯片是偏厚的,然後不太油膩,口齒留香,就算離他30公分遠也還能聞到松露的香,絕對是真愛,私心推薦!

小聲地說,口味是很主觀的,還請多多嘗試呀。如果你有其他推薦的洋芋片歡迎跟我分享🤤 我才剛踏上這條不歸路,哈哈!

我的 Instagram: @yuchun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