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中令人驚豔的小型森林 - 台中北屯區 : Buka這一隻熊-幸福花園婚禮派對咖啡雜貨/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9.04

店家名稱 : Buka這一隻熊-幸福花園婚禮派對咖啡雜貨

粉絲專頁 : Buka這一隻熊-幸福花園婚禮派對咖啡雜貨

營業時間 : 10 : 00 ~ 19 : 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 :  04-24222147

地址 : 臺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61號

台中現在除了幾個知名商圈值得參觀外,這幾年因為洲際棒球場連帶讓崇德路這邊逐漸形成一個小商圈。不同於其他偏向於市區的商圈,這邊店家大多走得都是寬廣氣派路線,Buka這一隻熊-幸福花園婚禮派對咖啡雜貨就是一個例子。明明是在熱鬧的崇德路上,轉個彎來到山西路便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小型森林。

Buka本身可說是結合多種營業方式、提供多元選擇的一間複合式餐聽,前面園區可以讓網美/網紅盡情拍照打卡,提供商業性拍攝預約、精緻雜貨販售以及供應餐點的餐廳。特別注意的是門口擺放入園及攝影通知,記得到時候入園時務必閱讀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就分享幾個社群媒體比較常出現的拍照場景

室內空間部分一邊是販售區,另一邊就是用餐區。雖然室內用餐區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但裝潢很有異國鄉村氣氛。

Buka套餐 沙茶羊肉 (主食+燉品+冷泡茶+小點心組)  350元

套餐看起來滿豐盛的,主食是兩顆醬油焦香飯糰,外皮烤得焦脆,也可以吃到淡淡地醬油香。

燉品我選擇的是沙茶羊肉,燉湯喝起來鹹度剛剛好。我吃裡面的羊肉,意外地吃不到什麼令人害怕的羊騷味,前提應該是我本來就不怕羊肉。

如果覺得光吃飯糰有點單調,就可以參考我朋友拿飯糰沾燉湯一起吃,也是相當不錯的搭配。

冷泡茶跟小點心組

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套餐,所以如果像我們這樣點一份餐點,就能把店裡店外通通拍過一遍,CP值實在超級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題外話 : 當我們點完餐後,店員很貼心地說由於餐點現做,所以會建議客人先到外面拍照,既能趁沒這麼多人搶拍,也能把握這段空檔時間。如果想去拍照的朋友,或許也可以這樣參考看看。但是,記得還是不能拍太久,不然就會像我們瘋狂拍照完後進去用餐,餐點其實已經不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