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南咖啡|不用跑台北就能在台南小西門喝到「CHLIV Jiufen」的冠軍拉花咖啡

1 / 1

CHLIV Jiufen 繼高雄後來到第三站:台南,順應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周年慶人潮,自11/11-11/28在小西門的西門路入口處就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

CHLIV來自台北九份的山城咖啡品牌,以低調純黑的品牌設計來吸引消費者。CHLIV的創辦人Chris在2016年東京世界拉花公開賽的冠軍後就在台北九份創業打造自己的品牌,店面全部純黑設計完美的包裝自己的產品,獨有的竹炭拿鐵也可以在快閃店享用到~鏡面黑色系快閃店櫃,讓消費者能一探究竟它的低調純黑美學。另外,這次快閃店也可以買到它們推出的周邊商品喔!

如果想喝到他們招牌竹炭拿鐵,一杯定價為$250~~

  • 熱拿鐵(中)$140 : 咖啡豆可以選擇SOE/ HOUSE BLEND,SOE(配方豆)為淺烘焙咖啡豆,HOUSE BLEAND則是中烘焙咖啡豆。我是選擇HOUSE BLEND 的咖啡豆,整體喝起來溫潤滑順,拉花也非常漂亮!

店名:CHLIV Juifen 台南小西門快閃店

快閃日期:11/11 - 11/28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68號(台南小西門的西門路路口處)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