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堅果咖啡

1 / 7

✍🏻 台中↠Heynuts好堅果咖啡

好堅果位在精誠商圈,老宅改建的好堅果有著綠意盎然的庭院以及採光明亮的雙層玻璃屋。裡頭的木質跟紅磚裝潢頗有美式鄉村感,又帶點工業風,空間設計感十足。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早午餐🔺
🔹青醬小雞躲太陽💲250
▫️幾乎佔滿將近1/2盤的水耕生菜,可以選擇胡麻醬或者油醋醬,穿插著红椒、玉米筍、地瓜、大黃瓜薄片、蘋果、哈密瓜配色豐富。湯品一共有四種輪替,今天遇見的是香甜的南瓜濃湯。搭配酸乳酪風琴馬鈴薯口感極佳,除了在美式餐廳外,很久沒吃到心儀的馬鈴薯了。

壓軸的主菜是店家自己做的手工青醬,夾著蔬菜、起司、雞肉的脆皮土司,青醬味足溫潤、份量充足,再搭配嬌嫩欲滴的太陽蛋,刺破蛋黃後蘸著吃更添滋味。

🔹雪季酸甜草莓可頌💲320
▫️主菜換成季節限定的草莓主角,使用台中很有人氣的蜜柑法式甜點配合的可頌,法國依思尼奶油跟日本麵粉交織出的鬆脆軟香,抹上新鮮草莓跟義式咖啡瑪茲卡彭乳酪,吃起來就像咖啡味的鮮奶油,香醇滑順,不僅較不膩口也更襯托草莓的香氣,另外還有半根焦糖烤香蕉可以搭配著吃哦。

🔺飲品🔺
🔹黑色地帶💲140
▫️竹炭染成的黑色美麗拉花,看著像隻優雅的天鵝,沒有竹炭味是單純的咖啡味哦。

🔹肉鬆黑糖拿鐵💲140
▫️台中也有肉鬆拿鐵啦!這滿滿的肉鬆非肉鬆,而是灑好灑滿的黑糖粉呢,坐在玻璃窗邊,享受著冬日暖陽捧起啜飲,真的好幸福。
━━━━━━━━━━━━━━━
🔻店家資訊🔻 @heynutscafe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 時間 ◗ 日~四 9:00-21:00 / 五、六 9:00-21:30
◖ 電話 ◗ 0423293210
◖ 其他 ◗ 早午餐供應到19:00。接受預約。僅收現金。免收服務費。低消一人一份餐點或120元。客滿用餐限制2小時。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好堅果咖啡 #黛咪ʏᴜᴍ台中西區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草莓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早午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