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 MAO CAKE|台中巴斯克、生乳酪蛋糕推薦!MINI 尺寸不佔胃袋!

1 / 1

Ju Mao Cake 是位於台中的甜點工作室,主要販售巴斯克乳酪蛋糕及生乳酪蛋糕。

除了常規 6 吋也提供不佔胃袋的 mini size,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不怕吃不完!

長得「很奔放」的巴斯克其實有著濃郁的內在,表層微帶苦味焦香,搭配濕潤綿密的乳酪蛋糕。

冰鎮過後吃起來就像乳酪冰淇淋一樣,介於輕、重乳酪間的口感,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生乳酪蛋糕外觀樸素,但扎實用料絕對一吃傾心。香檸伯爵生乳酪以檸檬襯托佛手柑氣息,尾韻有 cream cheese 淡淡的鹹香,讓你吃得到甜的感覺,卻不膩口。

抹茶生乳酪泛著茶粉混合乳酪餡的淡綠原色,生乳酪入口茶香自然不苦澀,搭配鬆脆餅乾底。

兩種食趣交疊,再配上一杯溫熱的咖啡或茶飲,下午茶時光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u Mao Cake 】

▸ Instagram|@jumao_cake

▸ 評食成績|😃😃😃😃🌑

—————————————

✎ 小盒子私訊訂購

✎ 提供宅配及台中地區面交

—————————————

202111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JuMaoCake #JuMaoCake #巴斯克 #巴斯克蛋糕 #生乳酪 #生乳酪蛋糕 #台中巴斯克 #台中蛋糕 #台中生乳酪蛋糕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