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地區限定口味 : 紅糯米乖乖 & 海藻米乖乖/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黑糖紅棗口味米乖乖

購買金額 : 40元

品名 : 海藻米乖乖

購買金額 : 45元

前陣子家人到花蓮旅遊,特別帶兩包據說是地區限定口味的乖乖,分別是紅糯米乖乖跟海藻米乖乖。

紅糯米乖乖

成分表

從包裝來看立刻可以知道這款一定是跟原住民族有關,乖乖人物都化身為阿美戰士、阿美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 ! 這款米乖乖是來自花蓮太巴塱部落特產有機無毒紅糯米,這種紅糯米,屬於香米品種,一年只種一期,可說是相當珍貴。

米乖乖裡面另外添加紅棗,外面則是覆上滿滿的黑糖。

或許是米乖乖的緣故,本身吃起來相當扎實緊密,口感有別於其他一般乖乖,加上外面一層飄散著香味的黑糖,超級好吃 ! 不過,對於一般人來說,甜度可能有那麼一點高。

海藻米乖乖

成分表

封面是乖乖先生坐在黃色潛水艇,一手拿著綠色植物,另一手拿著一罐深層水,同樣也立刻聯想到這些都是海藻米乖乖製造原料之一。

由稉米為基底,加上來自太平洋662公尺深的深層海水,以及附著於潮間帶岩石表面生長的滸苔和石蓴。

吃起來的口感跟紅糯米一樣是扎實緊密感,中間穿插著一些綠色,這些應該就是滸苔跟石蓴,適當鹹鹹的口味很容易就一口接著一口,好像還可以聞到一點點海藻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taiwanyes-dow.com.tw

kuai.com.tw

#黑糖紅棗口味米乖乖 #海藻米乖乖 #地區限定口味 #花蓮 #太巴塱 #紅糯米 #黑糖 #紅棗 #海藻 #台海生技 #滸苔 #石蓴 #光豐農會 #紅糯米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