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美食-一鍋小麻辣 火鍋拌麵超好吃

1 / 1

雙11的晚上,今年特別克制沒有大花特花,讓雙11就只是11月11日就好。每次提到南港美食,感覺腦袋會先迎來一片空白,都必須要在路邊張頭望腦,再從茫茫招牌裡挑一個自己順眼的當晚餐。

今天心血來潮在以往回家都要右轉的路口,選擇了左轉,想說看看能不能碰到不一樣的店家。

然後我就走進了這家 一鍋小麻辣。

鼎大的招牌,白底配紅字,對於第一次光臨的我,還以為是賣麻辣滷味的小店。走進去看了菜單才知道原來是小鐵鍋拌麵呀~

這個鍋配麵的組合,很容易讓人聯想起某師兄銷魂麵,話說那家的麵條對於愛面人士來說算是數一數二拔尖的了,但不論是總店還是分店總是人潮滿滿要排隊,每次要是下定了決心非吃到不可才會去,不然不會想排隊等待半小時。

先看看裝潢,這家其實不是新開的店,但內裝蠻乾淨清爽的,有種小文青的感覺。

菜品都是以主餐火鍋搭配麵食為一套餐,價格落在250~300元間,算是非常划算。還有小菜滷味很非常值得點下去。

拌麵麵條份量非常足夠,有三種麵條,蔬菜寬麵、招牌勁麵跟高纖冬粉,這次我們點的是蔬菜寬麵和招牌勁麵。麵條本身非常紮實有嚼勁,對於麵條愛好者個人覺得不會失望。而拌麵的口味也可選擇醬汁和辣度,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主鍋,和某師兄不同,這邊主打的是認真的小火鍋,這次嘗試的是酸菜白肉跟蒜味鍋,果然冷冷的天裡火鍋是第一選擇。

下次說到南港美食,這家算是代表了。

冬天想吃麵條就選這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