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歐洲旅遊去|英國倫敦大口吃蘋果豬肉堡

1 / 1

疫情已經爆發兩年啦>

很多人都說英國是美食沙漠,但其實像倫敦這樣的超級大都會,因為有來自各國的人,所以也有著超多的異國美食,如果仔細挖掘也是吃都吃不完的!另外,最常見的炸魚薯條(Fish and Chips)其實只是英國傳統食物的一種,在傳統的英國食物裡,還是有各式各樣豐富的菜色喔!像是我也在倫敦吃到好吃的牧羊人派、紅蘿蔔蛋糕等。然後,英國的啤酒在我心目中真的很不錯,跟德國或比利時不分上下啦!有好多好多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就先來介紹在倫敦波羅市集吃到的豬肉堡!

波羅市集(Borough Market)位於倫敦橋的橋墩下,有著百年的歷史,有販賣各種的生食、熟食,英國當地和異國的美食小吃。離市集最近的就是搭乘到倫敦橋站(London Bridge),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我私心推薦的就是在高架橋下的「Hobbs Meat Roast」。當天抵達的時候已經比較晚,所以大部分的店都關了,遠遠的就看到Hobbs有人在排隊,加上一直飄來甜甜的味道,所以就衝了過去,立刻點了最傳統的豬肉堡來吃(五英磅=大約180台幣)。我覺得這間店的特色應該就塗在肉上的醬料會是水果口味的,豬肉搭配的就是蘋果醬(apple sauce),火雞肉是蔓越梅醬(cranberry sauce )。手撕的大塊豬肉絲塗上酸甜的醬汁,除了能讓味道層次更多外,也會吃起來更多汁,吃多也不會膩!這間已經有25年以上的歷史了,歡迎大家有機會去倫敦時,一定要去波羅市集吃吃看!

店家小資訊:
Hobbs Meat Roast
Underground : London Bridge Station
9 Stoney St, London SE1 9AA, United Kingdom
週一到週四 10:00 - 17:00 週五 10:00 - 18:00 週六 8:00 - 17:00 週日公休

喜歡這個主題的朋友歡迎追蹤專欄和我的IG ,如果想要看我不專業介紹我覺得必去的特色景點,請留言唷!

#插畫#旅遊#生活#飲食文化#歐洲文化#歐洲#圖文#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