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係“流水森林”餐廳

1 / 1

哇,這家號稱浮誇系美食的景觀餐廳,位在頭城礁溪的小溪邊,入口處是只是一小條不顯眼的小徑開車很容易開過頭。

餐廳裡頭有一個長條型餐桌下有人造小池裡面有小魚,可以讓遊客邊泡腳去角質邊吃飯。

我們點了浮誇蛤蜊義大利麵,黑松露雞肉義大利麵,雞肉沙拉,一盅鮮蝦和燉飯,其實所有食物口味都不錯,在這麼鄉村的地方有一個西式景觀餐廳,我覺得食材這樣的口味已經不錯了,聽說烤雞也不錯,不過要事先預訂。

結帳時打卡可以折30元,我們有3個大人,打卡3次折價90元。

我們是週間去其實人也算不少,所以我認為這家目前熱門的打卡餐廳如果週末去人應該會很多,品質會比週間去還不好。

流水森林 - 浮誇系美食/森林咖啡店/半戶外開放空間/寵物友善/親子餐廳/推薦頭城礁溪restaurants0916 984 480https://maps.app.goo.gl/8tw977ZCRT1cwRet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