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美食】CP值爆表!30年老店「雙和盛麵餃館」多種選擇一次滿足

1 / 1
鄰近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隱身於小巷中的「雙和盛麵餃館」,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IG/johnny890128)

#雙和盛麵餃館

自1987年創立至今,已經有34年的歷史,不僅便宜又大碗,獨特的調味也會令你大開眼界,主要販賣麵食、餛飩,也有牛肉的產品,想吃什麼隨你挑!

#炸排骨乾麵

本人最愛這個Set!超大碗的乾麵看了就好滿足,麵體偏粗,比起一般的黃麵更有嚼勁,淋上店家的獨特肉燥,鹹中帶甜,不油膩,另外還有附一碗紫菜蛋花湯

排骨炸的相當酥脆,不僅份量十足,咬下去時能吃到滿滿的肉汁鎖在裏頭,不會太柴或太乾,外面裹的皮不會油膩,單吃或配麵都是絕配!

#抄手

我覺得他們的抄手很酷的地方就在於辣醬是自己加!所以如果你是不吃辣、或是不太敢吃辣的人就超推薦,醬汁濃郁,帶有烏醋的酸味,再隨個人口味加上辣油或辣醬,可以讓抄手的味道更有層次!

#麻辣餃

麻辣餃的醬汁應該是與抄手一樣,但辣椒會事先烹調後加入,水餃是原味的水餃,整體而言,辣度算小辣,如果今天想要淺嘗一下麻辣的刺激感就很推薦!皮薄餡多,肉質也相當Q彈,沾著醬汁一起吃,有別於沾醬油的死鹹,味道極為豐富~

雙和盛麵餃館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3號一樓

星期一~六:11:30~14:00、17:00~20:00 (星期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