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 築間旗下品牌 和牛吃到飽「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1 / 1

築間旗下品牌「有之和牛」2021年5月插旗台中松竹囉!氣派清水模獨棟外觀,空間寬敞明亮,座位不少,但還是建議訂位!中午11點營業至凌晨4點,也是宵夜的好選擇。

主推和牛吃到飽,蔬食、火鍋料、飲品、進口冰淇淋以及熟食,採自助吧無限量供應,選擇豐富、新鮮多樣,熟食裡較特別的是和牛黑咖哩以及秘製滷鴨血。

推出4種價位538 / 638 / 788 / 1680 (以上為平日午餐價位),10%服務費另計,湯底以及肉品依價位選擇,可參考以下的官網Menu。

有之和牛 Menu (圖片截自官網)

海鮮盤
海鱸魚 / 潮鯛魚 / 迷你花枝
/ 迷你章魚
肉品
特選台灣豚雪花 / 特選豚梅花 / 冷藏現流雞腿肉美國Prime霜降牛
/ 美國Prime板腱牛 / 美國
Prime雪花牛 / 松坂豚

這次選擇的是688(假日午餐價位)的套餐,湯底是干貝昆布以及老熬牛骨。兩者都是偏清淡的湯頭,肉質新鮮,放到火鍋裡涮一下就非常嫩!除了和牛外,其他肉品也非常推薦,自助吧還有蝦滑、花枝滑可以自助挖取,除了特別以外也好吃。海鮮的部分,魚肉細緻,整體都在水準之上。另外飲品、冰淇淋也是看過最多選擇的,Hershey’s冰沙、Chupa Chups加倍佳汽水都是第一次看到,冰淇淋也有多種進口品牌,明治、Mingo、Cold Stone…..等等。喜歡和牛的朋友,趕快預約一起來嚐嚐 CP值超高「有之和牛」。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台中松竹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8巷51號

電話:04-2242-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am11:00-am4:00

官方網站: https://www.yuiituwagyu.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uiitunowagyuu

#Poper發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