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晚|酒吧推薦|蝸牛巷的甜點酒吧「依舊室ALWAYS」

1 / 1

這次能有喝酒的機會是托台北朋友的福,飯店住在蝸牛巷附近的他,我們漫無目的在蝸牛巷內走著,欣賞下台南巷弄的美。走到差不多時剛好來到依舊室的門前。依舊室有遊戲規則,不歡迎怕狗人士,因為店內有兩隻可愛的貴賓犬;不歡迎吵鬧人士,是間讓人下班放鬆跟朋友小聊的酒吧。除了店內菜單內的調酒,也可以點其他調飲,只要調酒師做得出來都行~很可惜沒嚐嚐他們的甜點,但很喜歡他們家的氛圍,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離開店前,調酒師請了我們一杯shot,一口飲下後微醺的感覺馬上出來,很開心見了許久不見的朋友也已微醺的氛圍結束那晚。

  • Honey Hoi $ 350 : 以蜂蜜利口酒為基底,添加鳳梨和柳橙,柳橙的甜讓人喝不出酒的味道~但別忘記它還是調酒喔!
  • Amaretto Sour $ 350 : 非菜單上的調酒,一上桌就飄出濃厚的杏仁味,愛杏仁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

店家:依舊室ALWAYS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85號

電話:06-2219991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