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延吉街也有超好吃串燒!酌炑鳥串燒、安格斯牛好嫩多汁

1 / 1

🤤文末附菜單,先花點時間把我的文章用心看完吧,你不會後悔的!

在地土城人荔枝,又要上前幫大家整理好吃的土城美食了!

以往在土城,我吃到的都是小吃居多,但最近我才發現,原來土城延吉街也有很好吃的串燒店!

其實土城區也是有大大小小的串燒,但是今天會要跟大家特別分享的這間「酌炑鳥串燒」,是我真心吃過覺得菜單料理豐富有誠意,吃過不會膩的串燒(๑•̀ㅁ•́ฅ)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酌炑鳥 串燒 炒物

🏠236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361號

🔍FB

🕛17:00~~02:00(最後點餐時間是01:00)(禮拜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酌炑鳥串燒位於土城延吉街上。

店面還算蠻大間的

門口絢爛的霓虹燈蠻吸引人的🤣但請注意,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則勿開車騎車。

⬆️店內座位數蠻多的,大多都是四人以上的座位為主,所以很適合朋友聚會、家庭聚餐等。

🥩銷魂牛肉炒飯 $100

首道菜我絕對要推這碗炒飯

建議家人一起來,可以分著吃

來酌炑鳥串燒不可能只吃一樣的對吧🤤

酌炑鳥串燒的炒飯鬆軟,不會黏膩也不會過乾,米飯屬於較粒粒分明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料有蛋、蔥花和高麗菜,尤其那個蔥根本加爆,我超開心😍因為蔥很加分

牛肉切成私,好咬也軟嫩

整體味道也不會太鹹,會想再次點一碗來吃!

🥩鹽燒安格斯牛串$40、🐔醬燒雞腿串$40、🐔烤雞頸肉串$50

所有的串燒裏頭,我最喜歡鹽燒安格斯牛串。肉質吃起來有點juicy感,卻也帶點嫩嫩的感覺,也不用擔心會咬不斷~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一點串燒品項的時候,就會點到這串~沒辦法,同樣是40元的價錢,當然要吃吃看!

烤雞頸肉串則是我比較少見的,我覺得肉質比起牛,會更有彈性些!

醬燒雞腿串則偏向台式與日式之間的風味,而最吸引人的則是他上面刷的醬,鹹甜鹹甜的風味,有點讓人想再點一串!

🐷青蔥豬豬 $60 泡菜豬豬 $60

(靠左的那串)愛吃蔥的人給我注意,可以點點看這道!

把蔥段塞好塞滿到豬肉裡,咬下去幾乎滿口都是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分的是上面刷上的醬汁,以及烤的剛好的豬肉,一盤$60,跟家人一人一串比較剛好。

(靠右的那串)泡菜豬豬不會太辣,怕辣的人可以放心~配上爽口的泡菜,然後大口吃下去,我覺得蠻過癮的xd

🥬香甜四季豆 $40

吃那麼多好吃的肉,覺得還是要搭配點綠色食物才行🤣沒錯,點了我喜歡的四季豆。

四季豆如他的菜名,吃起來又香又甜,也許是因為搭配他們的醬汁以及烤過的關係,四季豆吃起來不是脆的,偏向軟軟的口感,小朋友吃也會好咬好入口喔!

🐷蔥鹽松阪豬 $160

這盤蔥鹽松阪豬上面是有加上炒鍋的洋蔥和蔥的(給的真的很多)

我建議每一片肉都可以搭上洋蔥和蔥,吃起來會更香。

另外,松阪豬的口感不用說了~😳其實吃前面的串燒就知道,酌炑鳥串燒在挑選肉的品質、處理的過程一定是不錯的,肉質才可以蠻嫩美的!

🥬清烤花椰菜 $50

花椰菜的味道我覺得介於有點西式和日式中間耶xd 不知道為什麼帶一點西式的奶油感,再加上日式風味醬汁,跟我一樣喜歡吃花椰菜的人,應該覺得調味蠻特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嫩鮭魚肚條 $160

想吃肥美的鮭魚肚我也絕對推這盤😍

而且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烤過的鮭魚,但是酌炑鳥串燒的料理方式將鮭魚的鮮甜美帶出來,我覺得是很值得讚賞的。

🍄醬烤杏鮑菇 $50

我本身就是杏鮑菇的粉絲🙋‍♀️而杏鮑菇最重要的就是料理的方式了吧~無論烤或是炸,都要看烤的程度、炸的程度。

我覺得這盤杏鮑菇有讓我滿意🥺好吃且充滿醬香,但又不會過鹹

🐔酌鳥招牌炸雞 $120

份量大的日式唐揚炸雞

不過肉質嫩,而且也不會難咬,想要吃真正「炸雞塊」的人可以點點看!

整體而言,之前吃過蠻多種類型的餐廳,難免會有點到一道會是我不喜歡吃的(因為我稍微有點小挑嘴,但都還是會吃完)~不過今天在酌炑鳥串燒點的菜都是我喜歡的!

這就要感謝酌炑鳥串燒用心的料理、烤串燒,未來必定會再次拜訪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酌炑鳥串燒也有販售一些啤酒類可以飲用,但請注意!!!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本場所不販賣酒予未滿十八歲者!

請大家自己多多注意!

菜單請到此網址文末觀看: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429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