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延吉市場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3個只要35元!

1 / 1

這次終於造訪第三間土城美食,是位在最有名的土城延吉市場(延吉街),111巷口處的銅板美食,Nick Boy's Donuts「俄羅斯甜甜圈」!

到底是什麼美食,3個只要35呢?到底什麼是「俄羅斯甜甜圈」,竟然在台灣目前聽也沒聽過?繼續看下去吧!

📍Nick Boy's Donuts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111巷巷口(延吉市場)

🕛營業時間:pm3:30-6:30

來自土城延吉市場的這間俄羅斯甜甜圈,其實之前他是位在延吉街其他位置,後來來到111巷巷口這個地方~

不知道住在這附近,有沒有朋友曾經看過這間甜甜圈的身影呢~

這是Nick Boy's Donuts的店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才了解到,原來老闆跟我一樣是來自文化大學ㄉ!(老闆是文化俄文系,我是法文系,看來大家都充滿文學氣息🤣)

這裡就只有賣一種俄羅斯甜甜圈,這樣單一一個品項

一律是只能選擇買3個35元一份🙆‍♀️

或是買9個100元一份唷🙆‍♀️

完全就是實在的銅板價!🍩

大家應該會想說,俄羅斯甜甜圈到底跟台式甜甜圈哪裡不一樣?

Nick Boy's Donuts的甜甜圈一律都是機器成形、油炸,直到最後灑上糖粉。

擠出一個一個個可愛的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一會兒,沒想到前面的甜甜圈已經炸好上色了!大概才3到4分鐘左右吧!

變成這樣金黃色 可口的顏色了🤤

甜甜圈依照炸的順序,一個一個推前

接著竟然自動上鍋🤣我覺得過程超級可愛

將將!九個甜甜圈都依序上來了,接著就等待老闆將甜甜圈灑上糖粉

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就是灑上最單純的糖粉,沒有添加其他的粉狀等物料再在裡頭

一顆顆金黃可愛的俄羅斯甜甜圈就這樣完成囉❤

3顆35元的價格,還是依然讓我很震驚......!要在土城找到俄羅斯美食我也很震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俄羅斯甜甜圈與我們常見的台式甜甜圈,我覺得差異還是蠻大的~

首先,俄羅斯甜甜圈有專門的機器去製作,達到幾乎的標準化流程製作。

俄羅斯甜甜圈的俄文叫做Пышки

俄羅斯甜甜圈和台式的大小不太相同,俄羅斯甜甜圈的大小小了些~但是‼️

👉麵糰的口感更軟Q軟Q,吃下去會有麵糰彈起來的感受~🤤

鬆軟鬆軟的口感我覺得更美味

糖粉灑的不會太多,所以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

有的俄羅斯甜甜圈還會上焦糖醬,但我覺得糖粉真的最接近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ck Boy's Donuts的甜甜圈幾乎都是現點現做,而且現做也不用等很久(當然也要看客流量)

我最建議剛炸好、灑上糖粉之後盡快吃一口

可以同時吃到外脆、內軟Q的口感

台式甜甜圈我覺得麵糰沒有那麼扎實,麵糰吃起來有點密,甚至放久了會感覺開始失去口感,不軟不硬

但Nick Boy's Donuts的甜甜圈帶回家放了30分鐘之後,吃起來都還是很好吃的🤤,土城的朋友們下次來市場的時候,順便帶上一顆吧!

對了,老闆也有建議如果放著還不想吃,可以拿去冷凍。

隔天要吃的時候,可以從冷凍拿出來,直接在微波爐加熱兩分鐘就可以囉~

吃起來的味道跟原本現場點的口感不會差上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挖掘土城美食告一段落,大家快去延吉市場找老闆聊聊天,買一份好吃的俄羅斯甜甜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