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工業風咖啡廳進駐內湖商圈!

1 / 1

質感工業風鴨嘴獸咖啡進駐內湖內科附近,高挑寬敞、空間舒適,服務周到。推薦週末可以來這邊好好享受早午餐、下午茶。內湖二館的餐點比東門店更有質感、精緻,每個都想點啊~

PlatyGarden生菜沙拉和可頌的組合,很清爽,可頌烤的酥脆好吃。

毛猴子香蕉鬆餅誘人的就是平滑的鬆餅呀!口感介於舒芙蕾和歐式鬆餅之間,淋上楓糖加上奶油罪惡又滿足,鬆餅好喜歡!!

麵粉香俱樂部就是熱愛澱粉的我必點的!蜂蜜貝果、法式可頌、巧巴達三種,附上法國頂級Lescure奶油、義式青醬、店家手工熬煮果醬做搭配。Lescure奶油帶有一點鹹鹹的口感,個人最喜歡加上義式青醬很香又很有風味。

大人味微醺提拉米蘇是來二館必須要點上一份的甜點,無糖可可粉及綿密細緻的馬斯卡邦起司,底部還有咖啡酒、葡萄乾,香氣、層次、口感非常平衡!

偉大的晨曦烤布蕾與法式可頌這款比較不符合心中的期待感,烤布蕾不是綿密的口感,焦糖是偏甜的。還是推薦提拉米蘇~

📍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0號

🕰 10:00-17:30 (週二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