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 :: Settle Taipei|特色絕美拉丁風格美味餐酒館,一秒踏入讓人流連忘返的粉色仙境!

1 / 1

-

:::  Settle Taipei  :::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9號

■ 平日18:00-01:00,假日11:00-02: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收取10%服務費

-

.解憂海明威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神甦醒 $350

.瑪雅人的水晶骷髏 $350

/

・主廚爐烤牛排 $580

・海島鮮蝦炒蘑菇 $280

・特製墨西哥玉米片 $160

・哈瓦那古巴手撕豬 $300

・帕布羅毒梟寬扁麵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美船長風味海鱸魚 $480

昨晚真是度過了個酒酣耳熱的夜晚,這家真的好好吃啊。

從開胃菜的玉米片,除了常見的莎莎醬外,再加入了酸奶、酪梨醬等,口感層次更豐富,也揭開今天的序幕。


鮮蝦炒蘑菇上頭擺放的辣椒絲十分香辣,和拌炒至相當入味的蘑菇與鮮蝦的組合很適合當下酒菜。

我們點的帕布羅毒梟義大利麵選用寬扁麵,還帶有點麵芯、微硬的口感,將墨西哥香料加上蔬菜燉煮,一旁的牛肋條大塊且嫩口,非常好吃。


而古巴手撕豬捲餅和我們經常吃的墨西哥捲餅塞入滿滿黑豆等餡料的做法不同,將純粹的手撕豬、高麗菜絲和起司等一同捲入塔可捲餅中,店家說是向 #五星主廚快餐車 致敬,而這道也完全征服我們的味蕾,非常喜歡。

重頭戲的主菜,果然再次讓我們驚豔。兩大塊的鱸魚,底部鋪上綿密細緻口感的薯泥,而新鮮的魚肉肉質軟嫩,一咬下就化開在嘴裡,也是一般餐酒館少見的品項。


爐烤牛排足足有6oz,五分熟的熟度,軟嫩度適中,沾上一旁附上的店家自製牛排醬,實在太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酒更是店家另一重點強項,馬丁尼杯裝的是解憂海明威,微酸的口感,作為餐前酒特別合適。

如果喜歡果汁酸甜類,人氣飲品太陽神甦醒我們也很推薦,加入了芒果果泥,水果的香氣突出,佐餐吃是很棒的選擇。

以餐酒館而言,Settle Taipei算是份量中等,價位也挺平實,主要是酒好喝且餐又好吃,讓我們都相當滿意,直嚷下次聚餐要再回到這裡,繼續攻略其他品項!

-

這間氣氛極佳又好拍,餐點也很令人驚艷,完全超乎我們期待,絕對可以直接收藏,火速安排時間來吃啦!

Settle Taipei位在國父紀念館站旁的巷弄內,其實在今年1月時便已悄悄開幕,粉色的外牆、南美風情的裝潢,裡裡外外都很好拍,不管前來聚餐或者平常想小酌,吃點異國料理當作晚餐,都相當合適。

寬敞的店面,裡頭位置也挺多,還有隱密性較高的包廂,平日的晚上也不少人,昏暗的燈光調和了店裡的氛圍,整個空間讓人感覺非常舒適,服務生也很親切風趣,是裡裡外外都讓我們頻頻稱讚的餐酒館。

比起漂亮的網美店,QA和朋友更傾向到食物好吃的處所聚餐,這次來到Settle Taipei,則是兼具了美觀與美味,是近期最讓我們感覺印象深刻的餐酒館,推薦給大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 

#SettleTaipei #台北餐酒館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相機食先 #慶生餐廳 #網美景點 #台北異國料理

#聚餐餐廳 #東區美食 #台北酒吧 #大安區早午餐

#特色酒吧 #台北早午餐 #國父紀念館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