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甜點蛋糕新品】巧克力控看過來|2021 巧克力大賞- 生巧克力蛋糕捲(使用比利時巧克力)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天氣變涼就會想吃甜的,7-11超商從 11/3 開始了2021 一年一度的巧克力大賞,做為一個巧克力+甜食控,我是不會錯過的,而這次推出了很多我感興趣的品項,未來幾天會一一為大家介紹,還請追蹤不要錯過!!

【生巧克力蛋糕捲】$52

使用比利時巧克力,蛋糕捲的鮮奶油內餡放一塊生巧克力,附一個塑膠小湯匙,很方便吃!!

Annich 食後感想:
◆ 吃起來是品質不錯的巧克力,屬於苦甜巧克力,巧克力鮮奶油內餡很柔滑入口即化,中間的生巧克力,黑巧克力的純度較高,讓整體巧克力苦甜度更有層次,苦甜度適中,好吃!!!
◆ 海綿蛋糕很柔軟不乾。
◆ 會想回購。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711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甜點 #蛋糕 #甜點控 #甜食 #甜食控 #巧克力 #生巧克力 #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