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喝咖啡 |台北忠孝新生站植物系咖啡Coffee Sind

1 / 1

出門喝咖啡第二波來啦!今天要來介紹不用開車,只要搭捷運就可以抵達的咖啡小店 Coffee Sind。

Coffee  Sind 是一間非常迷你的小店,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五號出口旁。當天我和朋友因為要吃隔壁的Take Out Burger 等位子時,朋友心血來潮說不如一邊喝咖啡一邊等位子吧!看到隔壁用多肉植物和蕨類裝飾的店面,就決定不多想直接坐了下來。Coffee Sind 幾乎都是戶外的座位,因為不能擺到人行道上,所以位子也不多,許多人都是來外帶咖啡的。因為巷道不大,其實汽機車不多,所以就算坐在戶外的座位,也不會有廢棄味,和朋友聊天的時光也不會被車子的聲音吵到。我覺得春秋天的傍晚很適合來這邊和朋友放鬆喝咖啡。

我們當天點了最後歡迎的咖啡 - 短笛 Piccolo。短笛拿鐵(Piccolo Latte)的Piccolo是義大利文中「小」的意思,Piccolo Latte其實就代表小拿鐵的意思。雖然說是小拿鐵,但真正的特別之處是在於其中奶的比例跟我們常喝的拿鐵比例不同。一般常見的拿鐵是濃縮Espresso和牛奶,1:2的比例(三分之一是Espresso,三分之二是牛奶)。在短笛拿鐵中,牛奶的比例減少,濃縮和牛奶比例調整為1:1,更能喝出咖啡豆的味道。雖然在台灣比較少見,但在歐洲和澳洲聽說是非常常見的咖啡飲品!

Coffee Sind的短笛拿鐵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有植物系的裝飾,可愛的多肉植物們會圍繞著咖啡一起被呈現。有許多人也都是為了要看店家養得美美的多肉植物,而特別點短笛來喝呢!除了有加奶的咖啡系列外,店家也有手沖單品跟甜點,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喝一杯咖啡唷!

喜歡我的咖啡廳介紹歡迎追蹤我,還有介紹許多之前在歐洲旅遊的小心得,如果有興趣也可以點進去看看留言給我。文章中出現的插畫都是我自己畫的唷!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的作品:)

Coffee Sin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8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2:00、週六日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ind/

#咖啡 #咖啡廳 #台北 #忠孝新生捷運站 #拿鐵 #插畫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