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瀞咖啡-巷弄中日式風格/超親人店貓/順口拿鐵(內附菜單)。

1 / 1

很喜歡這種在工作之間、特別留白的日子,不甘寂寞的心、總是喜歡找個舒心的地方喝杯咖啡。

趁著疫情稍微穩定的狀況下、造訪基隆「 瀞咖啡 」,不失所望、環境是我們很喜歡的日式質感,尤其窗景非常舒服、綠意盎然的非常舒服,座位空間距離也很大、很輕鬆沒有壓迫感,最喜歡的還有可愛店貓、非常地親人。

位於基隆長庚醫院附近的巷弄中,有路邊停車、醫院旁也有幾個停車場,對於開車族來說非常便利。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好喜歡這個窗景的 馬太太、最後趁著沒人趕緊拍一張,很喜歡這樣甜甜的背景感。

馬太太的「 抹茶拿鐵 」、馬先生的「 拿鐵 」,拉花的美、很適合這個環境,也讓心裡暖暖的、很平靜。

特意地拍下這種感覺,地板與木桌、和一杯拉了花的拿鐵,單純的自然感。

馬太太喜歡的那扇窗、桌子也是很特別,特別留影紀錄這當下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抹茶拿鐵 」在窗邊和綠意盎然的窗景,讓人放鬆。

可愛的店貓、有種惆悵的秋季感,彷彿一幅畫。

超親人的店貓、也懂得欣賞窗景。

如果喜歡貓咪的人,這家咖啡廳空間很舒服。

以下為菜單,可參考。

馬太太最喜歡的角落,雙面採光、木質感覺總是讓人放鬆。

每個角落都有畫作、讓人賞心悅目很放鬆。

簡單舒服的咖啡廳,而且桌面很大、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偶爾需要辦公的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窗旁的大畫作,整體來說不會太單調無聊、反而為這個空間增加很多好感。

入口有幾階階梯、很日式小徑的感覺,真的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入門另一邊、綠意盎然的非常美好。

因到咖啡廳前、先到漁港旁吃飽、而且吃太飽,所以只有喝咖啡、已約定下次再去吃甜點,咖啡很順口又好喝,非常喜歡這種靜謐的咖啡廳。

​ 店家:瀞咖啡 (點我到粉絲頁

​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6巷32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