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肚宅法式手工甜點】紅心芭樂奶蓋烏龍│各種特別口味你吃過了嗎?

1 / 1

大家吃甜點時,是螞蟻人或是減糖派呢?我個人嗜吃甜點但偏向減糖派,所以成分減糖、不容易膩口的甜點對我來說超加分!

這次月底加班地獄,收到了朋友送的達克瓦茲禮盒,來自「肚宅法式手工甜點」。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到達克瓦茲,但他們家的甜點不但是我喜歡的減糖風格,而且口感細緻、每個口味都好好吃又各有特色。

簡單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目前吃到的口味:

●梅子芭樂

我很喜歡他們達克瓦茲的蛋糕體,濕潤度和甜度都很適中。中間是紅心芭樂的果肉,紅心芭樂特有的更為滑順、又甘甜的口感,配上濃郁的乳酪,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我吃到最驚豔的口味~

●烏龍酒梅

細緻的白柚奶霜,包裹著烏龍酒梅,清香的酒味和梅子的微酸,讓奶霜不那麼甜膩!是一款會讓人回味、很大人味的甜點

●烏龍牛奶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花的清香、烏龍的甘醇,遇上香濃微鹹的奶霜,有點像是桂花烏龍茶上加了奶蓋,濃縮在達克瓦茲中居然毫無違和感,而且讓人驚喜。應該是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跟我一樣喜歡奶蓋的推薦試試看這款!

●栗子蒙布朗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栗子蒙布朗甜點,對我來說大部分都偏甜;但肚宅的栗子蒙布朗達克瓦茲,甜度適中,以栗子本身的甘甜和濃郁香氣,搭配口感細緻香甜的達克瓦茲,可以歸類為我心中的零缺點甜點。

●芋頭南瓜

這個很可惜沒拍到,但真的漂亮又好吃。自製的南瓜泥配上大甲芋頭餡,加上他們家的南瓜泥、芋頭餡都非常香濃,甜度卻不高,推薦芋頭控、南瓜控們一定要試試看。

FB:肚宅法式手作甜點

IG:肚宅 Doujai.tw

Line:肚宅法式手作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宅配美食 #台北甜點 #新北甜點 #宅配甜點 #達克瓦茲 #馬卡龍 #法式甜點 #宅配甜點 #肚宅甜點 #減糖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