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名間│東大茶坊│中秋禮盒

1 / 1

1903年成立至今已有118年,
由第一代在南投松柏嶺種出第一片茶園,
第二代接手協助茶葉進行茶樹品種改良,
歷經百年的製茶技術,已傳承至第四代,
嚴謹的製茶流程,從批發至零售一一把關,
台茶12、13號為此茶廠的廠址所試種出來,
茶葉製成需在38度的烈日下曬茶,
接著進冷房以20度常溫做萎凋,
以兩種不同溫度的差異來平衡茶的風味,
堅持自產自銷,才能成就甘甜的好茶。

🔻🔻🔻
#台灣好茶
#東大製茶莊園
營業時間:09:00~17:30 / 星期日公休
電話訂購:04-9258-2056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名松路二段664號

ღ #蜜香紅茶 $200
ღ #四季春 $200
ღ 凍頂烏龍 $300
ღ 紅烏龍 $200
ღ 東方美人 $300
✨ 以上品項皆為三角立體茶包,20入/盒。
✨ 使用玉米澱粉材質的透明網茶包,看得見茶葉片,沖泡後,帶有濃厚溫潤的茶香,多款茶款香氣明顯(紅茶/綠茶等),呈現為琥珀深色,喝起來香氣沖鼻,重點是不苦澀,甘甜且回甘,順口的口齒留香~

ღ #伽瑪茶禮盒 $899 / 特價 $1099 / 原價
✨ 4款GABA茶隨機放入,桑葉伽瑪茶、桑葉烏龍伽瑪茶各2入,烏龍伽瑪茶、桂花烏龍伽瑪茶各3入,原茶葉1包(需使用茶壺沖泡)。
✨ GABA茶,桑葉烏龍茶包中含有碎茶葉,不只一種茶,茶色呈現為銅色,帶有淡淡藥草香,喝起來溫順回甘,不含咖啡因、無農藥,相當適合都市高壓生活中的上班族!

ღ 佳龍茶葉是一種含高量胺基丁酸的天然茶葉製品,胺基丁酸英文簡稱為GABA,所以佳龍茶又稱為GABA茶,將茶菁採摘完進行日光萎凋後,放入真空桶中,保持無氧發酵狀態,並沖氮後靜置約8小時以上,再依一般的製茶方式製成。

ღ 以350cc100度的熱水沖泡20-40秒,總沖泡量可達600-800cc,依個人喜好調整浸泡時間和水量,基本上回沖2-3次沒問題;茶葉沖泡後,拿進冰箱冰,隔日拿出來飲用,立馬變冷泡茶,同樣帶有清香茶味且不苦澀。

ღ 盒裝設計為小清新感,有可愛的茶壺、茶杯、斗笠等插圖,盒裝內的茶包,為極簡風,看了簡單、舒服外,想趕緊打開試試,而GABA茶禮盒走的深色系列,較為穩重內斂,送禮自用都相當合適,以茶來取代手搖飲,較無熱量的隱憂!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保存期限為3年,仍以盒裝上有效日期為主;開封後,務必隔絕空氣並保持乾燥,儘速飲用完畢。
⊚ 除上述盒裝20入販售外(亦有10入裝),另有販售方便包20入/袋,或含外袋經濟包、裸包經濟包等;經濟包最低購買數量為100包,再送10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東大茶莊
IG:
👉 @dong.da.tea
樂天下訂: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dongdatea/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東大好茶,
盒裝系列全品項買4送1,
消費滿$1500免運外再隨機贈送精美陶瓷罐
(GABA禮盒搭配其他茶品)。
-
本篇與東大茶坊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南投#南投美食#名間鄉#名間美食#東大茶坊#中秋禮盒#宅配美食#宅配茶葉#茶葉#茶#泡茶#東大茶莊#天然茶葉#三角立體茶包#原葉茶#陶瓷罐#南投伴手禮#伴手禮#送禮自用#宅配禮盒#MS合作嘍#正在南投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