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人萬聖節高蛋白零食大集合!

1 / 1

不給糖就搗蛋,今天是Halloween Eve,平常有飲食控制的你是不是在想萬聖節能吃什麼零食來解饞?

以下evelyn幫你整理了高蛋白美味小點心開箱,如果你是想吃的更健康,也有幫你準備手作點心食譜喔~

高蛋白美味小點心

個人首推芝麻威化餅,今年萬聖節又買了好幾塊,官網都是賣整盒怕一次吃完太罪惡(太好吃了),所以都會去蝦皮買零散的,當然spark protein的其他零食也可以試試看,最近吃了他們家的新產品,spark cookie花生巧克力口味的,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又清爽,脆脆的口感不會太油膩,淡淡花生味道搭配微融的巧克力豆,可以跟芝麻威化餅並列第一了,只是單包價位$55有點貴所以還是首推芝麻威化餅。

spark crunch巧克力口味也是這次新嘗試的商品,但味道不太自然所以不會想再回購。

看更多spark protein高蛋白點心開箱▼▼▼

不失手點心食譜

咖啡酒奶酪非常適合在冬天享用,雖然有點小罪惡但可以適時犒賞自己再繼續努力!或者喜歡紅酒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紅酒凍,吃紅酒真的是很爽快的一件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朗尼用香蕉取代麵粉,吃起來口感綿密有點接近生巧克力口感,值得試試!

在這個疫情嚴峻的2021,很多地區都取消萬聖節踩街,萬聖節活動在今年大幅度銳減,或許你會感到有點失望,不過還是有許多形式可以過萬聖節,線上跟朋友過,買些自己喜歡的小零食,或是把自己家中裝飾一下有萬聖節氣氛,期許大家在今天能夠過得開心&萬聖節快樂!

#健身#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 #高蛋白點心#沛小pxnall #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