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清水堂·珍貴的日本麝香葡萄布丁冰🤩

1 / 1

《❣️喜歡的話歡迎收藏❣️》

🏷️ 清水堂

▫️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 營業時間:平日13:00-售完、假日12:00-售完(週二、三公休)

上次的台南行來到這間收藏已久的冰店—清水堂,一碗份量大,顏值真的爆表٩(๑ᵒ̴̶̷͈᷄ᗨᵒ̴̶̷͈᷅)و 🤍綠色無籽葡萄+日本麝香葡萄,看起來好珍貴呀!!

· 葡萄布丁冰+日本麝香葡萄 $260( 推薦指數🤍🤍🤍🤍)

最上面、最大顆的就是日本的麝香葡萄,口感咬起來清脆,與無籽葡萄及底下似乎是水蜜桃味的冰搭配,整體吃起來非常爽口🤩上面還有小珍珠及布丁,珍珠增加了些許嚼勁。它的布丁吃起來像烤焦糖布丁的那種布丁,奶味重,夏天來一碗葡萄布丁冰真的透心涼!

· 伯爵奶蓋芋泥冰 $120(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項冰品同樣也包含布丁及珍珠,不一樣的是上面有濃郁的芋泥及伯爵奶蓋,非常多層次,芋泥很綿密,偶爾會吃到一些顆粒,加上伯爵味的奶蓋,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我覺得很搭,是個很新奇的體驗🤍

看更多美食😍

#becky吃台南

轉載請tag我✨

#台南#台南美食#國華街#清水堂#雞蛋糕#台南市#girlstalk美食#popyummy#popyummy美食#popyummy台南#girls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