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蔬食餐廳隱藏菜色超好吃?

1 / 1

近幾年,大眾開始追求健康飲食,蔬食料理也越來越精緻,即使葷食者也能愉快享用素食

這次要來介紹位於新店,被大自然圍繞的蔬食餐廳-布佬廚房

門口綠意盎然,一到就覺得心曠神怡

一樓以及二樓的空間都很大,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外頭風景

上菜啦!

大家可能會想說怎麼義式料理中有一道中式料理,別懷疑,他是我整桌最推薦的紅油抄手!

🔸蔬食紅油抄手

內餡使用精選植物肉、蔬菜、豆腐,搭配特製辣醬汁,一入口是醬油、香油、醋味,不會油膩,最後是辣味,吃完舌頭有點麻麻但不是讓人痛苦的,有後勁的辣我喜歡!皮和餡份量掌握剛剛好,不會像有些皮超薄餡爆多反而過頭,特製醬汁讓抄手的口味又提升,我覺得比一般豬肉餡的餛飩更耐吃!

想回家吃還可以上網訂購呦!主廚還會教你如何製作紅油抄手、湯餛飩、炸餛飩!我要先來下訂孝敬爸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可以訂購蔬食紅油抄手(12入) $180

https://bruceskitchen.tw/shop/spicywonton/

🔸羅勒青醬麵 $180(S)/ $260(L)

圖為L盤,一上菜就很香,每根麵都有包覆到青醬,看得到顆粒!沒在跟你用奶醬敷衍!

🔸黑松露綜合野菇披薩 $380

手工現桿窯烤餅皮就是很有嚼勁,菇味蠻重但不會很可怕,松露醬也沒在手軟,而且芝麻葉直接灑滿披薩,超香~

💁🏻‍♀️布佬廚房屬於創意蔬食義式料理,美味程度不輸一般義式餐廳,連紅油抄手都可以表現這麼優秀,真的可以準備跨足中式料理了,用餐環境很舒服,服務態度超~好,會到各桌詢問滿意度卻不給人壓力,還會給置物籃很貼心,平日中午用餐一樓還客滿超猛,唯一缺點可能就是地理位置比較偏遠,推薦大家可以約爸媽朋友一起去布佬廚房用餐,吃完還能到附近走走,接近大自然。

📣貼心提醒:

布佬廚房官網可以訂購蔬食紅油抄手(12入) $180

🔍一指下訂不後悔:https://bruceskitchen.tw/shop/spicywont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uce's Kitchen布佬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可搭捷運至新店站轉搭839公車,「布佬廚房站」下車)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14:00/17: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