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找但我夠超人氣的日式漢堡店! l 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

1 / 1

什麼!!南西誠品竟然有一家好吃的漢堡店~身為假文青之人。最喜歡到誠品感受書香氣息,殊不知還有更好康的XDD但先說喔!想吃真的沒這麼容易~雖然是在五樓....但是需要尋找秘密通道的(通道就是手扶梯做到5樓後,請左轉直走,會看到一扇門跟樓梯.....走著走著就會看到了,真的很隱密喔!)

特別的是除了一般座位區外,也有提供脫鞋區往外可以俯瞰誠品唷~座位算不少,簡約的風格也有不少留白的空間感,如果冷氣再強一點就好了(你是多熱)

▪️明太子塔塔炸蝦堡 $270

竟然是超人氣就讓我瞧瞧到底是多厲害的漢堡,超愛明太子與炸蝦組合,當然先點起來囉~炸蝦就像大衛雕像穩如泰山的被濃郁感噴發的明太子醬團團包圍哈哈哈哈,邊享受炸蝦邊發出卡滋卡滋輕脆滿足我午間的好心情,漢堡皮上也裹著香濃的奶油,單吃也不錯~不過我覺得把薯條切成塊狀很聰明(感覺可以少放幾條嘻嘻!到底多暗黑)

最後也補充一下,奉勸廣大少女們~如果是初次見面真得先不要選漢堡或潛艇堡類型的,你會吃的很累哈哈哈哈,如果是我可能會吃得跟進擊的巨人一樣哈哈哈哈

▪️抹茶萊姆 $110

先錯誤示範白癡喝法就是沒有先攪勻,一吸先把未融散的抹茶先吸進咽喉的未知世界...真的叫攪勻再喝,才會喝到正確的氣息, 酸酸甜甜的也很解膩,才不會吃完油炸後口中又會覺得太過油膩。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4 號 5A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2:00

五~六 11:00-22:30

☎️電話:02 2521 7881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Frieda貼文🔍

👉👉歡迎追蹤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

#frieda_吃 #台北漢堡 #日式漢堡 #wakuwaku #wakuwakubugar #中山站漢堡 #明太子塔塔炸蝦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