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購/宅配人氣甜點品牌Creammm.t(Cream Tea)

1 / 1

Hello!我們是美食特派員 Fumofumosan。

Creammm.t(Cream Tea)於2013年創立,店家不提供現場販售,顧客必須先到官網上訂購,依訂單順序等待宅配到貨或於指定日期自行到門市取貨。

官網上販售的品項只有5種:司康奶油茶組合、栗子千層派、檸檬塔、三溫糖蝴蝶酥和風味生巧克力塔,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花型家常檸檬塔」。

#1 司康奶油茶組合

一盒6入(原味/葡萄乾司康),附上2盒奶油和1罐英國Tip Tree果醬(草莓/覆盆子/黑醋栗),480元

司康外層酥香,內層溼潤柔軟,單吃可咀嚼出麵粉香。

司康體狀態比較像麵包,抹上Cream cheese或果醬更好吃。

Creammm.t和Rise Bakery的司康口感不一樣,但是並列Fumofumosan 心中的第一名。

延伸閱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安和站美式麵包店—Rise 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家常檸檬塔

盒子上的環帶有如底片膠卷,是今年(2021)金馬58的貴賓禮品,一盒9入,570元。

花型檸檬餡口感滑順,帶著清香和酸甜滋味,舌尖一舔到時是酸的;尾韻是蜂蜜甜,酸甜比例剛剛好、層次分明、有記憶點,再配上底部的酥香杏仁甜塔皮,perfect!Creammm.t的檸檬塔果真是名不虛傳,超適合在飯後吃一顆。

#3 栗子千層派

一盒5入590元一口咬下,濃郁的焦糖香氣和729層細膩酥脆的法式千層派皮,令人印象深刻。

栗子本身就是味道較淡雅的食材,當三溫糖蜜栗子和香草栗子泥遇上焦糖,似乎配角(焦糖)反而搶了丰采,以致於焦糖甜味大過於栗子香氣。整體來說,好吃!但焦糖和千層派皮太過於出色,壓過栗子風味,層次不夠鮮明,稍嫌可惜。

#4 三溫糖蝴蝶酥

Fumofumosan購買時是舊包裝,一盒10入,290元;現在官網上販售的是一盒15入,360元。(29元/片→24元/片)

酥脆口感帶著三溫糖的顆粒、焦糖甜、奶油和麵粉香氣,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這是Creammm.t唯一的常溫商品,Fumofumosan覺得送禮或自己吃兩相宜。

Creammm.t的甜點有水準、包裝精美,絕不會讓人等待許久、吃到失望。Fumofumosan 覺得「司康」和「家常檸檬塔」可以買來庫存在冰箱裡慢慢品嚐,「三溫糖蝴蝶酥」相當適合送禮。

美食特派員 Fumofumosan 採訪報導 2021.11.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ammmt

Info.

➡️請登入官網訂購。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18號。(實體門市僅供取貨,無現場販售)

➡️電話:04-22512636。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宅配甜點 #網購甜點 #台中甜點 #司康 #檸檬塔 #Creamtea

延伸閱讀網購/宅配美式甜點—胖死我太太 肉桂捲&紅蘿蔔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