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熱量只有一顆茶葉蛋的低熱量飲品 減肥也能安心喝

1 / 1
「走糖,不走甜」是這家店的初衷與信念,有別於一般飲料店,使用黃金零卡糖-羅漢果糖入每一杯飲料,大大降低每一杯飲料的熱量,減肥終於不再痛苦戒飲料!因為這種天然代糖不易讓身體吸收,所以不會影響胰島素作用,讓營養師也敢站台掛保證!

info.⁡⁡⁡
#走糖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58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2 8772-0380⁡
⊕其他:可外送

走糖菜單

菜單上都有標註熱量,讓你喝的安心又解你的癮

⁡▪️琥珀白玉豆花💰M65元
想不到吧~手搖店賣的豆花居然也這麼好喝,用吸管就能喝的豆花超方便,豆香濃厚的鹽滷豆花好入口,配上滿滿膠原蛋白的桃膠,忙碌上班族邊喝邊工作超適合

⁡▪️老派水果茶💰L70元
整杯水果茶都是使用最新鮮的台灣水果,由於台灣水果真的太甜了,老闆還會每天測水果糖度來決定今天要加多少糖!酸酸甜甜的水果茶還加入白蘭地酒釀葡萄乾,特別多了一分風味,也是這家店最招牌的飲品!連不愛手搖飲的媽媽喝了也說很好喝

▪️有機金纖茶💰L60元⁡⁡⁡
⁡基底為消水腫聖品-玉米鬚茶!雖然飲品有加糖,入口會先感受到甜,吞下去後口中會留下玉米鬚茶特有的茶香,很適合飯後喝一杯,我個人建議的糖度是微糖最棒!

▪️紅柚Meet金鳳💰L78元
幫各位畫重點-喜歡咬果肉的人請大力地點下這杯!整杯新鮮葡萄柚果肉加上烏龍茶帶點蜂蜜提味,店家的水果茶真的很細膩,每個味道都很平衡,在口中咬到不會有苦味的紅柚,茶香與蜂蜜香氣在口中跑了一輪,整杯喝完還有果肉能吃,非常喜歡~~

▪️秘古特調奶茶💰L65元⁡⁡
秘古特調的基底是普洱茶,揮別以往對普洱茶有臭脯味的印象,這杯加入店家特調的奶中和後,保留濃厚茶味帶上奶香在口中很舒服,是別間手搖店喝不到的味道,要茶味重的奶茶就選這杯!

⁡⁡▪️金纖特調奶茶💰L75元
以金纖茶的基底配上特調奶,這杯很特別有一股牛奶糖味,零咖啡因的奶茶各位有喝過嗎?來這裡喝就對了!連孕婦小朋友都能放心喝喔~雖然不是是加一般砂糖,甜味卻完全沒有差異,要喝不如喝這杯健康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做到一杯飲料只有一顆茶葉蛋(約78大卡)真的很厲害,飲品也都很用心有特色,唯獨交通稍微不方便一點點,大家可以揪團外送方便很多喔!

追蹤 @yjtw_foodie 一起吃遍美食,收藏你的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