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HUN貳│逢甲店

1 / 1

位在熱鬧逢甲商圈中的「HUN貳」,
終於找到機會可以直接殺進店內享用,
主打招牌橘醬,使用白醬和蔬果下去熬煮,
新上市經典醬汁的橘肉醬偏重口味些,
以蔬果醬為基底,搭配香料和豬肉去調味,
有機會旅人也可以快去嚐嚐看!

🔻🔻🔻
#逢甲店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14:00 17:00~20:45
假日 - 11:00~20:45
電話訂購:04-2708-58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星享道酒店旁巷子)
👉 附近設有收費停車場

#一中店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15:00 17:00~21:00
假日 - 11:00~21:00
電話訂購:04-2223-108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

ღ #巴黎香榭炙燒戰斧豬麵 $370 / 單點加蛋 $350 / 單點
✨ 半熟溫泉蛋 $20
✨ 麵較有口感,醬料濃稠,吃起來似知名辣味餅乾,辛香料味,香辣微刺鼻,有整條清脆且清爽的豆子、花椰菜等,2塊瘦肉居多的戰斧,帶有烙烤的香氣,肉質較有嚼勁,骨肉好分離,越嚼香氣越濃郁,整體算重口味的餐點。
✨ 咕溜的溫泉蛋,生熟度拿捏的剛剛好,帶有蛋香味。

ღ #普羅旺斯白蘭地椒麻雞腿排麵 $290 / 單點加蛋 $270 / 單點
✨ 半熟溫泉蛋$20
✨ 在麵上疊2塊切半的雞腿排,醬料濃郁,明顯有白蘭地酒香,有切塊酸氣的豆子、香菇、櫛瓜等,帶皮雞腿的肉質軟嫩偏鹹甜,尾韻帶微辣感,酸辣的很開胃。
ღ 上述主餐均附小杯紅茶1杯,升級飲品折抵$40。

ღ E套餐 $175
✨ 蘋果奇異果汁、Oreo碎片香草奶酪
✨ 新鮮水果現打而成,帶有蘋果香氣,比例調配的恰恰好,不會太酸,喝奇異果汁的同時,還吃到微微的纖維、果渣,整體順口。
✨ 新品上市,濃稠的香草奶酪為基底,灑上Oreo碎片,有濃郁的巧克力香。

ღ F套餐 $199
✨ 南瓜濃湯、HUN水果茶、#英式皇家伯爵奶茶戚風蛋糕(加珍珠$30)
✨ 金黃濃稠的濃湯,加入麵包丁,增添不少口感。
✨ 柳橙味較重的水果茶,加入鳳梨和奇異果,帶有纖維,酸甜滋味,尾韻有茶感。
✨ 山形鬆軟的戚風蛋糕,淋上自製的伯爵鮮奶油與薄薄的糖粉,口感較濕潤,帶有淡淡的伯爵茶香,伯爵搭上Q的珍珠絕配!

ღ #韓式炸雞翅 $195
✨ 8隻雞翅旁佐有生菜、番茄等,淋上帶酸的醋膏,自製醬汁的黏稠度附著在微脆感的雞翅上,灑上白芝麻,偏台式的醬料吃起來夠味,肉質有汁又嫩,整體甜感較重,帶點小辣。

ღ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依序介紹菜單,旅人採用手機線上點餐,點完餐直接到櫃台結帳,回訪多次後,這次特地挑了平常不太會點到的餐點,非熱門款,但每道都表現的可圈可點,而且份量相當足,每次吃完都超飽~期待下次的相遇!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低消為$100/人,餐點免費加飯、麵,請於點餐時告知,事後無法補加;套餐推出A-F套餐($69-$199)。
⊚ 爆炸蛤蜊是20幾顆、超級爆炸蛤蜊是40幾顆。
⊚ 飲品自煮蔗糖,不使用化學果糖;茶葉皆由台灣本地茶農栽種;果汁最少冰量微冰,無法去冰。
⊚ 加焗烤$25,僅有筆管麵、燉飯可加購。

🔺🔺🔺
FB/粉絲專頁:
👉 @HUN 貳
IG:
👉 @hunxtaiwan

✨✨
快到HUN嚐嚐新品橘肉醬!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HUN貳#HUN#逢甲美食#HUN混#一中美食#逢甲義大利麵#寵物友善餐廳#taichung#dcard美食版#popyummy台中#popyummy#yummyday台中#yummyday#taichungfood#popdaily#foodie#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