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 秋紅肚房 | 隱身在寶藏巖裡頭的台南味小餐館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秋紅肚房位於寶藏巖,從公館站1號出口走約莫15~20分鐘會抵達,先給大家看看招牌。

一進來看到這小小的招牌就是啦~爬個小樓梯上去就會正式抵達。

上去後就會看到店家外的小區域,直接從門口進去後店家會招呼,這次我們有候位,不過等待時間並沒有很長,如果無聊的話也可以到周圍晃晃等店家通知!接下來是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小小的但不會過於擁擠,位置都有一定間隔所以很舒適。而包括店外,整體就是走一個復古的氛圍,彷彿像到了某個人家中拜訪,給我一種古厝的感覺。

選好餐點後到櫃檯點餐就可以了,櫃檯旁邊就看的到廚房,但油煙味並不會很重。櫃檯還放有一個小櫥窗,一樣營造了一股復古感,之前爬文好像還會有蛋塔,不過這次只有看到肉桂捲。

菜單很簡單就三頁,分為蛋捲、主食以及飲料。這次去的時候被告知飯都沒有了只剩麵,所幸這次本來就打算要點麵食。那就正式進入食物介紹吧,先來張食物大合照!

📍腱肚溏心拌麵 $2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上幾乎人人必點的這碗腱肚麵,端上來賣相真的很不錯。牛腱共三塊,跟牛肚吃起來都很嫩又不失嚼勁,尤其牛肚已經有點接近入口即化,我不常吃牛肚但覺得表現的很好!

酸菜、菇類跟溏心蛋也都很好吃,都有跟醬汁結合在一起,整碗吃起來份量夠多也滿過癮的。搭配上旁邊的辣椒提味更棒,很香也很夠味,個人會更建議加辣。麵條是使用細麵,不會太軟爛,Q度適中,醬汁跟麵條有融合在一起算入味。雖然也好吃但相較其他配料就顯得較為普通,比較中規中矩。

📍蚵仔九層塔脆蛋捲 $120
🌕🌕🌕🌕🌗

一樣很火紅的蛋捲這次也點了一份,甜鹹口味都有。這次點了蚵仔九層塔來嘗試,外皮煎得滿酥脆的,料也給滿滿的。蚵仔滿大顆的也很新鮮,一口咬下去很多汁,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又清爽,最後搭配上九層塔帶出另一種風味,不會過鹹,整個吃起來不會互相搶戲,非常搭也很有飽足感!我個人很推這道!!

📍手熬黑糖紅茶 $70
🌕🌕🌕🌕

飲料這次選擇了黑糖紅茶。簡單來說就是中規中矩的紅茶,不過並不會太甜又帶有些微的黑糖香,還是滿推薦點一杯來喝。尤其吃完鹹食真的口會很渴:)

整體來說我認為秋紅肚房還不錯,店家好像是想延續母親的台南手藝,所以主打台南手路菜。而對我而言餐點部分也都有在一定水準,原本有計畫想要點蛋塔來吃,不過有點可惜這次沒看到(應該也吃不下)。餐廳不提供訂位,低消120,不收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43號(公館站,寶藏巖裡面)
🕰週四~週五 1100-1800、週六~週日1100-1900
📞(02) 2364-5313 #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紅肚房 #寶藏巖  #公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