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有之和牛】插旗基隆!和牛吃到飽+火烤兩吃,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1 / 1

築間集團底下的和牛火鍋吃到飽「有之和牛」插旗基隆了!前兩天晚上去基隆晃晃,順便吃個宵夜,發現信二停車場旁邊開了一間有之和牛,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四點,根本就是基隆宵夜首選!而且基隆店的部分,只要+$99就可以升級火烤兩吃~

第一次吃有之和牛,其實有被驚艷到,裝潢走日式風格,很有質感、店面維持得超乾淨。

自助吧的補貨速度也很快,店員都很用心在維持,自助吧的蔬菜、火鍋料區不只種類超多,還有乾冰在保鮮超可愛的~

自助吧的冰淇淋有卡比索、Cold Stone、Mingo和明治,讓我滿感動的是他的冰淇淋都很好挖。

如果不想只吃單純的一碗冰淇淋,旁邊也有甜筒可以取用,還有一些糖粉、巧克力球等配料可以撒上去。

●晚餐/宵夜/假日 NT$888

上圖是有之和牛的菜單,我們是晚餐時段(17:00~04:00)前往的,有588、688、888和1680四種價位,愈高的價位可以吃的食材更多樣化,但888就有和牛吃到飽了!所以我們今天吃的是888的套餐~

湯品方面我們是選擇辛味噌、麻辣奶香兩種。辛味噌有點像是韓式辣醬加上味噌的味道,但不像一般的韓式味道那麼重鹹;麻辣奶香則是麻辣鍋底中帶著濃郁奶香,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除了和牛,還有很多肉品以及鱸魚、章魚、透抽等海鮮也可以點到飽,但我吃吃到飽真的就是吃自己想吃的,所以就是和牛、伊比利豬、松阪豬、鮮蝦和鮮蚵這幾種在點來點去而已。

和牛部分有分成一般和牛、熟成和牛,我自己是覺得熟成的和牛好像更軟嫩,一般的則是比較有嚼勁,兩種都很好吃。

他們的伊比利豬也非常好吃,味道甜美,油花分布和口感其實跟和牛很像,超推薦不能吃牛的大家點來吃~
松阪豬我覺得也很鮮甜,對我來說油花略多。鮮蝦跟鮮蚵也滿大隻又肥美,所以就算是不吃牛的人,來這邊應該也OK唷!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有之和牛基隆店是火烤兩吃的型式,所以每一種肉都可以選擇火鍋或是燒烤,燒烤用的肉會用它們的秘製醬料調味過!調味過的肉品鹹淡適中,完全不會搶了和牛的風頭,反而另有一番滋味~

我本來是比較喜歡火鍋的人,對燒烤相對還好,但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的和牛,無論是煮火鍋或燒烤都超適合,整個讓我愛上。

用完餐之後,店員也有關心我們用餐體驗、口味如何......等,整體來說,無論是食材、口味、環境和服務,我覺得有之和牛給我的體驗都很棒,下次還會想再回訪

【有之和牛】基隆廟口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AM11:00-AM04:00

(有多家分店)

#全台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板橋美食 #永和美食 #台中美食 #有之和牛 #火鍋吃到飽 #基隆火鍋 #和牛 #火烤兩吃 #有之和牛菜單 #基隆美食 #有之和牛基隆店 #和牛吃到飽